close
連假四天哪裡也沒去。

0404/雨天,放假第一天全部的人都悠閒的做自己的放鬆事。
很久沒有腫痛的關節,今天右手食指下的關節略腫了。
不過隔天就好了。

0405/雨天,一起床就頭痛全身無力酸痛夯夯了一整天。
本來還以為是睡不飽的幻覺!
可是起床後愈來愈明顯,想說是因為mc來的關係嗎?
先上了一杯熱巧克力!
然後mars先生獨自一人去costco補貨。
中午過後我就覺得這不是幻覺! 又開始怕是感冒了嗎?!
全身酸痛真不舒服,睡睡醒醒晚上後好了很多。
真是奇怪的要命!

0406/雨天,終於開始肚子痛了。
那昨天是怎麼回事?
右手的手指頭有點刺麻的樣子。

0407/雖然前三天都有下雨,不過沒想像中的大。
只是下雨天我們都不太出門的,在家裡悶了三天。
今天午餐跑去sogo吃。
順便跟三兄弟的姑姑也碰了面,確認一下威威的生日禮物(前兩個月他就決定好了)。
下午就回家了。

這兩天才有空讓叮咚寫了評量,快月考了。

有點後悔啊,這種四天連假機會真少。
早有行動力的話應該要安排出國了。

---------------------------------------------------------------------------------------

睡前我跟mars先生說:好像一場夢啊,四天就過去了。我拖累你們了~(灑狗血
他說:不會啊難得悠閒
(亂講,明明常常都這麼閒)

因為下雨天,所以不會出門。
身體也像有意識般的知道這是個好好放鬆的時間。
莫名的鬆弛下來,什麼不舒爽都同時跑來湊熱鬧一下。

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管。
三兄弟也自有一套打發時間的遊戲方式。

除了太吵的時候會被媽媽轟出房間不要進來吵我之外。

我特別喜歡那一個,可以躺在床上當我的抱枕的人。
真的快睡著了,就放他出去跟三兄弟玩。

然後在晚上很難得的,連續幾天一天比一天晚睡。
陪他看電影,當做還他當抱枕人的債。
二點,三點,四點。

還好這三天看的電影都不算超爛片。

還有沖咖啡跟煮泡麵的技術都同樣好。
想喝咖啡的時候也不用自己起來沖了,哈哈。

真想教他學煮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