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

這天送完小孩去幼稚園,跑去做了頭皮SPA
一次看完全部的八卦雜誌這樣... XD
玩了一個小測試,覺得好準哦!

我忘了是在這之前還是之後,在帆船家時也算了一下我們的未來可能。
結果還真是讓人會心一笑。
莫不過於是,當自己...照著步驟走....之類的吧。
沒拍起來都忘了啊。

這張牌就很呼應我目前的狀態,並且仔細想起來是帆船以前就跟我再三講過..
但我沒有放在心上的話。



最近開始有固定一周去她家一天幫忙(美其名是幫忙,我倒覺得我是去偷師的反而不好意思了)
以前她都跟我說,我有時會很不想出門的心態
是一種覺得我只要一離開家,家裡就會有失去秩序的感覺。

以前我沒有太大的感覺,這陣子一周去她家一次..
才體會到她說的意思。

深深的感受到,原來這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不是mars先生耶 XD
哈,是滿有趣的體會。

原來我的控制慾比我想像中要嚴重。
想想,偶爾失控一下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