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

麵包控威威這幾天喊著想要吃麵包,最近沒做麵包也很少買。
學校不是也有吃嘛!
他大概真的是麵包控,有一陣子家裡都沒麵包類他開始受不了了。

昨晚帶小佑去看眼科,因為等太久所以跑去附近買麵包。
威威就像看到鑽石一樣眼睛發亮啊~

睡覺前還跟我說:媽媽妳跟我約定好了明天要吃麵包哦!
我有約定嗎?連約定兩個字都出來了。
我只是說吃一個就好了,明天再吃啊不要一次吃太多。

所以今天來一條。
在小p桑打完麵糰第一次發酵的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就把麵糰撈起來。
分成八小糰,每糰都包上巧克力榛果醬再滾圓疊回去二次發酵。
(麵包機裡的葉片要拿起來,機器在發酵中間還是會轉一下的)

0410-1

今天發的很好,進入烘培程式前我偷看了一下長很高。
本來時間算好了今天要早點去接小兄弟兩,這樣回來剛好麵包出爐可以扣出來。

結果意外的是叮咚午睡起來之後準備要寫功課了。
才發現他今天沒有整理書包就放學了,所以沒帶到功課。
五年級的老師說過星期三下午都會在學校,所以可以回教室拿。

結果一來一回就有點趕著要接小兄弟兩回家等麵包。

手撕土司意思是整成一糰糰的麵糰再放回去,不用切片可以一次剝一球下來吃。
不過今天的麵糰在整型前就覺得澎的非常軟軟,果然烤好後下半部都黏在一起分不出來啦~~

結果,威威今天非常開心 ^O^
今天的土司很好吃!還是勤快點繼續讓簡單的土司在家裡飄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