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1

昨晚睡不著半夜腦子裡又跑出一段又一段"來自腦海裡的文章"。
一段段清晰又順暢的,我連主要內容是什麼都忘了個光。

每次睡不著在腦子裡溜出的"未來文"真是很精彩。
但為什麼清醒的時候就想不起來無法把它記下來呢?

--------------------------------------------------------------------

糖果人生進入261
關關難過關關過,是此game唯一註解。

--------------------------------------------------------------------

我又發瘋了買了另一本水彩書。
不會畫畫的人到底為什麼要買水彩書?

--------------------------------------------------------------------

前陣子看到沒力買的這本花結手帖366 ,很好奇的也跑去找了來。
一日一刻實在是耐力驚人,我翻了翻...
mars先生說一日一刻的話肯定功力大增。
瞬間我有買到一本刻章武功秘笈的感覺。

(如果你幫我把圖轉印到橡皮上我就一日一刻無所謂啊,轉印真煩人啊。還是我要來試試影印過後用香蕉水轉印的方法呢)

---------------------------------------------------------------------

想做什麼的時候一定要先大清一下書桌,是我長久以來的不變的過程。
所以今天....嗯把桌面整個清空!
整個好空曠好好用,這樣才會有想動手做什麼的Fu啊 <<變出不把戲怪桌子太亂

於是結論就是,百廢待舉就等....
等什麼?
等靈感。

好牽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