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3
謝謝mars先生。
因為答應帆船做一些小袋子搭配手工皂一起當組合。
想到說,我都沒有自己的章耶。
真的....

講講而且沒想到當晚mars先生就幫我畫了(這是隔天再改過的)。
我以為他坐電腦前這麼久是在打電動哩。
沒想到他有聽進去哦。
(我是說風就是風的人,所以他如果立刻行動我會很開心的。)



0413-1
因為要拿來蓋布標,所以上了木頭座比較好用。
這也是我第一個有上木頭座的章吧。

謝謝你了,親愛的 :)

雖然你一直唸說我沒有給你主題或風格要怎麼畫....
結果還不是畫出來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