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蜂蜜茶
佳茗網的蜂蜜焦糖茶
第一次喝到的時候是台中的annie分享給我的^O^

那一次後我就都用冷泡的了,沒有用熱水泡,因為發現我自己比較喜愛用冷水泡好冰過的味道,真是聞起來也焦糖喝起來也焦糖!但卻不會像真的喝焦糖類的飲料一樣的黏膩耶!

我自己的泡法是一個茶包(是一個哦),把這個玻璃壺裝滿開水,茶包放進去,然後我就放進冰箱裡了,這樣也可以泡的很出味哦!別懷疑~這是我的懶人泡茶法~

所以通常都是想喝就放一壺進去,隔天起床整天就可以喝了!
最妙的是我會在倒一杯後(大約200cc左右)再把水補滿讓它繼續泡,所以一包茶包對我來說使用效益真大啊!!

這去年很紅的茶啊,今年我才去訂,也不過是因為懶,懶得跟別人的團購懶得找人一起買,不過現在夏天又快要到了,我記得去年夏天pony媽就跟我說等我訂的時候她也要買,想想總不能又拖過了這個夏天吧!

而annie分享給我的那十包茶包也總算被我珍珍惜惜的用完了,該是自己來訂的時候了!所以順便問了一些應該也會有興趣的朋友一起訂了^O^

這個時候有沒有覺得有某些愛買東西的人的msn是很方便的呢?這樣就可以跟上一些購買風啦~~~因為我不想變成超大團購所以我都會在msn上找人找一找就好了咩!至於我們訂了多少呢?等貨到再來告訴大家吧:p

PS.順便介紹:
(1)玻璃壺底下的陶磁杯墊非常好用,它可以吸水,所以夏天喝冷飲時不用怕桌子上留下水漬哦!圖案也很多種,我在藏軒買的一個NT.100,不過松德店收掉了,大家可以去仁愛店看~

(2)旁邊的玻璃小水杯,就是上回我媽上來台北時去IKEA尋尋覓覓要找的,在我嬸嬸家用過的小玻璃茶杯(他們拿來泡茶用),結果居然是IKEA的燭台,一組四個NT.49個~同樣也是好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