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1
kiki媽的吸水毛巾,之前kiki媽做了自己的品牌標籤~
我突然想到,我們家大人小孩用的浴巾也都跟著換成了原本要買給mini用的吸水毛巾,因為真的好吸水好好哦!

尤其我頭髮超多的,又不喜歡熱風吹頭髮吹太久!
洗好包起來擦一擦再吹就一下子就吹乾了!
有時候浴巾拿去洗,換回一般的毛巾浴巾真不習慣它的吸水力

刻了一個雪納瑞型的橡皮章,眼尖的人會發現通常狗狗臉都朝左的,我的怎麼朝右啊!!因為我又忘記方向的問題了,倒是字有對就好了啦,哈哈!

接著用紫色的布顏料印在淺紫色布上,用桃紅色滾邊(純粹只是我懶得自己動手做這個小size的滾邊而剛好有現成的可以用)王加上小蕾絲車縫在一起,就是mini的專用毛巾的標籤囉~~

因為我一直在想有一天有人(也許我也許老公也許叮咚)會拿錯毛巾去擦,哈哈!因為mini的毛巾也是放在浴室裡的,雖然不同的位置....

很可愛吧,我還用白色顏料幫小雪圖案畫上珠珠項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