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
7-11的La Vie雜誌送蛋糕刀的活動。
4/14就在別人家看到相關消息了,不過我又不想抱小佑跑去7-11買。想說....不知道好不好用?用的到嗎?但是又連續幾天一直看到人家去買,歐巴桑心態就整個出現了。

設計單品NT.800,買雜誌249就送一把耶....真是歐巴桑心態。

然後每次都是看愈來愈多人跑去買,心裡就開始也跟著愈來愈想買ㄟ。恐怖我是那種很容易被催眠的購物狂。

mars先生聽我提過所以他去附近的7-11時有看一下都沒有。
我也不好意思請他跑很多間去買買看~因為最近他已經常常天天都有任務跟我出門啦~想說不買也沒關係啦。

不過有不用出門就探聽的方法,就是打了幾通附近門市的電話去詢問都沒有,所以就放棄吧~果然被搶光了吧?

後來看到迷古媽有買就跟她小聊了一下,沒想到她們家附近的7-11居然還有貨,就買了一本ccc。今天下午產檢完就跑去她家拿,很久前去過一次就沒有再去過她家。原來....很近ㄟ。

在車上想拆開來看,mars先生說白色比較好看。
我想要黃色耶~果然被他說中是白色。他說有買到就偷笑了啦,還想選顏色咧。

好吧,其實這只是滿足一個歐巴桑小小購物狂心態的一次購物行為。雖然沒有真的超愛或超想要甚至好不好用也不確定的,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到手後會有滿足感的購物行為 :)

他說,白色真適合切巧克力蛋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