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0419/(羅東-叮咚+小佑)盪鞦韆
本來這週要回彰化(原本上週要回去又延到這週,再延到下週),前兩天小姑打來說星期六公公生日她想回去,問我們有沒有空。後來我們還是回去了,把彰化再改下星期。

mars先生說因為去新竹烤肉完再回彰化我會說時間太短又太累,所以他一直以為我把回彰化的時間改成下週,所以他覺得沒有衝突。但是我還是唸了一下,因為我覺得我願意更改時間,不過你總得正視一下我的更改是為了你吧。不要這麼理所當然啊。而且我上週真的有說那只好改成烤肉完直接回彰化,不然一直拖好久了。一直沒有回去是我自已拖的啦,因為我真的很不愛連續每個假日都跑來跑去很累。

0418-28
烤完肉直接回羅東,三兄弟在車上睡飽了起床就很有精神。
7點多等小姑跟她男朋友到了,就直接去吃晚餐囉。
婆婆帶小佑跟威威一起跟mars先生去接小姑跟她男朋友,威威在車上就睡著了,接著再被婆婆抱到吃飯的地方,換公公說給他抱。長輩都很愛抱睡著的小北鼻ㄟ,一抱睡了就捨不得放下來。

後來威威醒了,也沒有回到我手上。
因為他看哥哥都在跑來跑去,也要跟著下去玩。
快吃完的時候小姑跟男朋友帶三兄弟去7-11買點心,今天很輕鬆啊。所以我比較喜歡回羅東,因為有人可以帶小孩啊。

0418-24
飯後在討論要去看阿媽。原來阿媽在二叔家住了十幾天又回到三叔家了。帶著公公的生日蛋糕去三叔家慶祝,阿媽很喜歡吃蛋糕,看到就要吃呢。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0418-23
小姑很細心,因為威威的生日再三天就到了所以她多拿了一隻一歲蠟燭。唱歌吹蠟燭仍然由叮咚哥哥代表。

這個蛋糕上的草莓們,大概有一半是小佑吃了吧。
超愛草莓的小佑。

0418-25
接著等丞丞離開電腦,小朋友才一起玩。
這一張是mars先生去廚房幫他們打完蟑螂後,拿相機給我說:妳去看,很好笑哦,超可愛的。

我真不想移動啊~但是他說我不去看會後悔。
我就去了,原來是他們三個一人一張椅子在畫畫ㄟ。
小佑對於能夠參與其中,感到相當的開心。
叮咚跟丞丞會看鏡頭是因為我說:有蟑螂!

0418-26
從後頭來一張,排排坐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家有三兄弟,所以我想真是天註定的。
每次看到小朋友們這樣的情景就會覺得超開心的,很熱鬧的感覺,而且有很多新奇的體驗。明年大概就要加入威威了吧。

今天威威也都是婆婆抱他,然後有下去地板玩姑姑買給他們的小車車(一人一台),後來清醒了過來一直跑去廚房看他們三個在做什麼,一直走來走去不是婆婆去抱他回來就是小姑。

0418-27
小佑很開心,因為他們把整個筆袋給小佑。
他畫的很開心,今天都沒有吵我們大人耶。

晚餐後來三叔家,待到十點半才回家。
回家後小姑跟她男朋友又去夜市買點心,所以我今天不出門也有吃到豆花哦,哈哈。

-------------------------------------------------------

我想講一下,關於>>我是個有名字的媳婦了。

我今天在三叔家,跟三叔聊到了種菜這件事。
因為現在三叔都是自己種菜,種了很多種。
我老是種子發芽一大堆之後,就會開始死光光.....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走過新媳婦的時代了耶。
就是可以開始哈拉比較自在的那種了。畢竟我是比較嘴不甜話題不多的那種啊,所以我想我大概也是等了很久才等到今天吧。

還有以前不管是什麼事,從公婆口中會講的一定都是講mars先生怎樣怎樣,mars先生買什麼做什麼,或是mars先生說什麼又什麼的。

現在我變成有名字的媳婦了,整個進級了。
變成:didi怎樣怎樣,didi買的什麼跟什麼,didi說的那個和這個。

嗯,我有名字了。
而且現在不會只是用mars先生當代表了。

--------------------------------------------------------

4/19星期天下午要回台北。
剛好廟裡的人拿東西給公公,要回去之前公公還說那些東西拿一些給我們帶回去啊~~(我想說要不要講不用啊,因為這幾天沒準備開伙耶,那些不快點吃掉不行的)

婆婆看一看不過沒有拿,我想她也大概知道我們家都挑嘴,隔夜菜很少有,他們也不愛隔夜菜。這次是廟裡的活動多出來的食物打包,雖然並不算隔夜啦。

我覺得婆婆知道大概是因為從平常煮飯給我們一家吃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所以很感恩因為每次回去婆婆都會煮新菜色給我們(我在娘家的時候,我媽也幾乎沒有隔夜菜的,除了可存放的主菜類。所以我們家現在也是一樣)

帶回家的有:
小姑今天回台北前去買的亦順軒的麵包。(她如果有去都會幫我們買一袋)跟巷內手工蛋糕(還有一半叫我們帶回家,這家好吃ㄟ,在高雄)還有她去幫同事買諾貝爾奶凍蛋糕又給我們帶一條。

哦,我頭痛。
因為我愛吃麵包但很容易胖。

婆婆最後就拿了水果跟餅乾要給小朋友吃的。

又滿滿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