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今天跑去香草工房逛逛。
前陣子才發現原來它離我很近啊。
(小石老師的雜葉商行也離我很近,但我還沒去過實體店面哩)

本來是想去找個土司模的,因為我只有去年上課時送的土司模。
只有一條有時候一天如果要打兩條就有點不方便。
>>真好的理由啊,打皂三分鐘熱度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東看西看,這面學員上課打的皂整排放在一起好壯觀啊。
好美啊~好美啊~(幻想)

其實每一種花樣的皂看起來都很美。
不管是複雜的渲染還是簡單的意境。
我喜歡這種的,看起來很混然天成的花色。

不管什麼姿態,都美啊。

(當然,我不會講最後我到底買了什麼才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