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203

自從叮咚上幼稚園後,我跟mars先生吃早餐的機會就多出很多很多!

最近更是把附近的早餐店都吃遍了!來講兩個最近吃的比較好吃的早餐~

第一個是apple203連鎖早餐店,這種新興的早餐店比較不同的是它會用全麥土司及加很多生菜,不同於一般常吃到的早餐比較油~

所以我還滿喜歡它的!
最主要是它的套餐類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種的食物,這個就很深得我心!他們家的奶茶跟紅茶也比一般早餐店好喝,不會覺得像在喝鮮奶油~

目前最愛的是豬排總匯!生菜量很多,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有趣的是當總匯這樣切成四小塊端上桌時,吃起來會覺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有一回老闆以為我們要外帶把我的總匯給用三角透明袋裝了起來,所以是端了兩個三明治給我,不同的形狀那天我吃起來就覺得好撐啊!

布用蠟筆
再來這家是拉亞美式連鎖早餐,不過說真的我只看過這一家耶!

他的麵包也都是用全麥的,然後同樣會加上很多很多生菜!店裡還張貼了說明,說在做食物的時候他們會全程戴手套跟口罩,還有說明如何清潔店裡環境的,感覺很貼心~

上方是墨西哥辣鮪魚貝里尼,下方是芝心燻雞貝果;兩個都很好吃,不油而且有了生菜跟蕃茄健康加分之外,有飽足感又不會吃過量;在一般傳統早餐店我都會因為三明治吃完很膩就想吃甜的東西,然後就會吃過多,哈哈!!

他說早餐很重要啊....明明是你自己愛吃吧!可是一起吃早餐其實也不會特別有時間聊什麼或是你看我我看你的像談戀愛一樣的感覺,但是還是愛啊!愛這種既無聊又有趣的模式...........

目前這兩家加上阿根早點,是比較有特色的早餐店~
不過會突然想吃白飯加烤鮭魚跟味噌湯的早餐.....
(以為在日本嗎@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