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用蠟筆
msn裡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要買畫在布上做記號那個??
那個叫粉土,所以我要買的不是那個啦~
不過大家也未免太有共識了,通通都想到那個哩!
我要找的是,我在拚布書裡看到一篇小朋友用布用水彩及蠟筆畫在布上,然後做成圍裙或是抱枕或其它家飾的布用的顏料;之前大略找過在拍賣上有賣像壓克力顏料式的一罐一個顏色的;不過我想這種做成家飾或衣服上的應該還是要慎重一點要挑選註明無毒顏料比較好!

再來是在一些地方有看到賣布用顏料水彩,一組大約六色約1000元以下,不知道為什麼就龜毛得不想買,大概是我主要是想買蠟筆式的,畫起來才會有那種感覺!

這次丸子跟黑龍要在四月初去日本,我一開始是拜託在日本的Tina(這次沒寫成Tino了吧,哈哈)幫我下標一些日本yahoo的拍賣上的布料,因為太美麗了我好想要呦!本來想計劃去日本的時候再去買布的!不過有他們的幫忙可以提前先買一些是很讚的啊!

所以呢28日那天就挑了一些布下標,請Tina幫我收件再轉交給去日本的丸子帶回來;29日在網路上找布用蠟筆實在找不到,在日本yahoo拍賣上也只找到水彩式的,想想還是問人在日本的tina找比較快~

果然她快狠準很快就找到了!
哇哈哈,直到現在我都還會因為找到了布用蠟筆想到就會笑呵呵!這是我在眾多拚布書裡看到的工具最想要的之一哩!
布用蠟筆
像這樣小朋友都自己畫圍裙,穿起來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
我看過的水彩式的布用顏料,有的要再加定型劑,這個只要畫好隔布再燙過,就可以下水洗沒關係呦!好期待呦~~~

我買的是這個品牌

感謝感謝再感謝
期待期待再期待

如果有人在台灣看過哪裡有賣也請告訴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