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炒飯

今天中午吃泡菜炒飯!
這幾天又開始煮飯,所以家裡總是有飯或有食材~

以前習慣買的炒飯醬油隔壁超市突然沒有賣了,所以只好用一般的醬油,但是炒飯用的醬油真的比較香而且炒烏龍麵也是超級棒的!

之前在日本節目裡看過自己做炒飯醬油,找一個小罐子放入醬油及切片的大蒜,就這樣泡著就會變成很美味的炒飯醬!

我的泡菜在我自己最喜歡的吃的時間,是老闆送來後大約再泡個一週左右,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味道;不過也有人喜歡一送來就吃比較脆,我自己是覺得辣味跟泡菜的酸味在經過一週後就是我理想中的泡菜口味~

今天只加了一點點泡菜進去最後拌炒~
也沒有再切碎一點,應該要切小一點比較適合~

辣辣的炒飯真是過癮,唯一要改進的還是醬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