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
好可愛啊 ^O^
這不是鍋子排排站,是小磁鐵排排站啊!
真古錐,但是家裡三兄弟虎視眈眈,一人都想拿一個走。

0328-1
完整的包裝。
真是像一份小禮物啊。
附一份LE CREUSET的食譜卡片,看了也開心啊。

0328-2
這四個是一組販售的,有盒子裝。
可以好好的收放。

0328-3
卡片總共有十張。
拍的好漂亮啊^_^

0328-4
接著加買了紫色,桃紅漸層,粉紅色各一個。
這個是個別賣的,就沒有盒子裝了。
到底要不要拆開來用呢?????真捨不得啊~~當收藏品^^"

漸層的桃紅色真漂亮,如果有出鍋子的size的話我又完了~~~~
收到第一盒磁鐵的時候,mars先生也收到他訂的小街景積木。
他可能有點不想讓我問他多少錢?因為之前他給我看連結我就跟他說好小組好貴哦~
不過那天我跟他說:還好啦,我的磁鐵比你的小積木貴~____~

他應當是鬆了一口氣,我想。
因為唯然我們各自買什麼好像都不用受對方同意或牽制,但是仍然是要在意一下對方的感覺的
:P

PS。很久以前日本好像就有出過很多款鍋子磁鐵耶,真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