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那天mars先生要去洗照片
那天中午他載我們去郵局附近,就各自走了
走之前他跟我說:我今天可能會順便買F10哦
我說:哦
然後他就走了...

買隨身機是我說了好幾個月的啊,但始終沒買
上回本來已經決定要買了
結果老闆說要出新款所以不賣舊款了
所以我就算了再說....

不知道耶,揹717這麼久了,說真的我很難去適應隨身機
所以想很久卻一直都沒有買,可是上天總是會給一個可以互補的伴侶
我很會猶豫,可是他不會
他離開後我還是在想他應該不會真的買吧?
應該只是去看看,因為我連摸都沒摸過那一台耶
只是他買了S3pro後我很喜歡那台的色感
他跟我說F10跟S3pro有相同的技術...
我看了他丟來的示範照片說不錯啊

結果他就真的買了....
我在MSN上問他為什麼就買了,不是我想買的嗎?
他說:你的母親節禮物啊
我說:好貴....的母親節禮物(其實我是在想那父親節怎麼辦?)
他說:跟你的辛勞比起來不算什麼

嗯,講的好
但後來我發現他又標了一台古董相機...
他說:這台比我們的年紀都還要老耶
他說:很便宜哦!
他說:我還想再買回sora....
(說明:Sora是他當初去香港出差前買的一台隨身機,觸控式螢幕,後來用沒多久他就賣掉了,原因當然是隨身機很會晃到,拍出來就像lomo,現在他又想買回來收藏)

看吧,每當他替我換相機的時候
也會順便替自己增加收藏品....
我到底是該笑還是該....??

對了,我們有一台contax一般相機,它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從叮咚出生前就買了,價格都沒有跌很多
聽說contax要倒了,那麼T3可能會停產
我們兩個都滿想再買一台回來放的說
因為這台真的很棒!!色感,細緻度...
如果你沒有預算玩傳統單眼,沒有預算買DSLR
我覺得以數位相機的價格買一台T3真是非常划算!!!
當初它出數位版的時候我曾經有想過要買
不過它數位的技術還不成熟...
滿希望有大廠可以合併它再創更好的數位版T3的!

PS.新的相機是富士F10,很不習慣會晃到的感覺其它都還好
  而且這陣子感受到有隨身機無敵方便!!
  717就留著跟著我去旅行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