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
粉可愛哩。
5/8(五)下午回羅東,5/9(六)晚上回台北。

我們在婆家附近散步,叮咚不想跟~在家裡看電視。
小佑騎腳踏車騎一騎,爸爸把威威放上去一起坐。
當然不行啦~~太擠了。

0509-1
威威穿這雙舊涼鞋就走的很好耶。
放在阿媽家,回去才有得出門走走。
走來走去很開心,太陽很大啊。

0509-2
這張超可愛的啦。
是不小心用手遮太陽的時候拍到的。
小佑哥哥還在慢慢騎。
0509-3
到小公園看看花花草草,小佑來牽著威威的手呢。
今天在這裡遇到一對也是阿公阿媽的年紀的夫妻,問到威威喝母奶說:一歲還可以喝哦?

爸爸立刻跟他說:要喝到三歲也可以啊。
哈哈~果然是三個孩子的爸了啊。
0509-4
我跟mars先生去7-11買東西,看到兩隻水槍就買回來玩。
叮咚會覺得沒東西玩好無聊,剛好小叔有回來他就一直纏著叔叔要玩丟球(他可以丟幾個小時還不放過人家)。被我教訓了一頓...

因為架上只有兩隻,而且我們想說威威還不用吧。
結果威威立刻坐下來玩地上的水啊~~
爸爸趕快把他抱走。
0509-5
小佑玩水槍。
家裡也有水槍但是都被砂子堵住射不出來哩。
他在噴花花草草。
0509-6
爸爸用叮咚的水槍攻擊他們兩個。
瞧這個叮咚哥哥還躲在小佑後面,真是遜啊。

0509-7
換他們兩個玩了,叮咚哥哥是一點也不手軟啊。
小佑好慘啊,他的按壓的力氣不夠所以水射不遠。
只能尖叫。

0509-8
自己被噴到了還生氣,真是沒肚量啊。

0509-9
你看小佑衣服都濕了咧~~。
今天天氣還滿熱的才可以玩。

0509-10
威威一直被爸爸或媽媽抱住,很不高興。
因為他會一直走去水龍頭的地方要玩水啦~~
快了快了,再熱一點就把游泳池搬出來給你們玩。

0509-11
一直唉唉叫想要玩的威威。
爸爸給你親一大口~~。
(我想玩我想玩)

0509-12
直接暴哭!眼淚都擠出來了。
爸爸還在笑。

0509-13
小佑好心把水槍借威威一下。
結果真的只有一下哦,就拿走了!然後威威繼續哭。

0509-14
後來叮咚哥哥去換衣服不玩了。
我跟小佑也進去了,看很久爸爸跟威威沒進來。
原來是威威好不容易有水槍了,很開心。
爸爸陪他在玩哩~~後來小佑也出來再玩。
變成小佑跟威威玩。

結論:好吧,總之什麼都要有三份就是了。

0509-15
最後要講到重點,母親節。
上週就知道小姑沒有放假不回來,mars先生也是前兩天才說要回去的(結果還直到今天要回去前才跟婆婆說)

母親節前,大家都會討論要送什麼以及婆媳之間的問題。
我把這些對話轉述給mars先生聽,他說:我們家不會這樣啦,他們沒有過這種節日的習慣。

這次回去我們只有買了紅葉的蛋糕。
而且晚餐也是婆婆請的 XD
晚餐呢,中午mars先生跟我說公公說要去XX附近吃。
(我問:有訂位嗎?他說不知道)

當然,傍晚六點公公要回來了,打電話說:去看看附近那一條路有沒有哪間有位置的。.........我跟mars先生就去看一下了,哪可能會有位置~~六點半是最熱門的時間吧!

然後公公覺得他很早回來了,而且他認為婆婆中午應該要去訂位。(ㄟ.....習慣上這樣的對話大概維持個半小時算幸運了)然後我們就等他們講完幾輪同樣的對白,就決定出門去上次公公生日去的那家,普普的那家。

沒想到那家平常沒生意,今天也大爆滿。
還好還有一桌啊~~不然很難下台。
等下又要開車在市區繞上一個小時就難看了啊。

總算是有個好結果,吃個飽飽。
然後再轉到三叔家去,我跟mars先生回家拿蛋糕跟行李。
果然最後在三叔家要離開時,婆婆才知道我們要直接回台北(十點)~~~因為mars先生是跟小叔說的,他覺得小叔應該會轉告公婆,哈。

真是...一家人。
習慣都是差不多的,我認了啊。

我跟mars先生說上次回彰化我有先包紅包給我媽了。
他說:我怎麼不知道~~
所以我是問他要不要包紅包給婆婆,他說不用。
出去的時候看到花店,問說不然買花吧?他說很怪。
那我就算了,因為他說以前都沒有如果現在做了,以後妳會更傷腦筋的。

他的結論是:有帶小孩回家玩就很好了。

嗯.......
好吧.....不然呢.......
我只是想說,當兒子的什麼都不用做好像挺正常的。
那當媳婦的咧??

這讓我想到,那我每年拿母親節禮物實在心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