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
5/1星期五勞動節,下午我們又跑回羅東了。

照片從5/2下午去公園開始講起吧。
本來覺得天氣很好,可是去小公園風好大哦!大概是位置的關係,離婆家很近但公園裡風大又覺得冷,大家都穿短袖所以玩一下趕快帶回家。

這雙小涼鞋放在阿媽家,回去就可以穿。
威威去公園超開心的~~他是真的太少出去玩了嗎,好興奮ㄟ。

三兄弟長大後我可能照片會分不出誰是誰,威威現在都穿小佑去年的衣服,到時候怎麼認的出誰是誰啊。

0502-1
想爬溜滑梯,但是可能風大的關係,都是砂子啊~
他一嚕~褲子都變成土色的了。
溜滑梯上他自已的倒影很有趣,他也覺得好奇怪吧。

0502-2
小佑跟著哥哥一到公園就爬上去玩了,婆婆看著他們兩。

0502-3
盪鞦韆,要很高很高。
不要停,也不想下來。

0502-4
小佑跟叮咚哥哥今天穿一樣的衣服。
我昨晚幫威威準備同色的黃上衣,結果我去洗澡的時候,爸爸搶過小佑手上的飲料卻沒看到他打開了水壺,整個倒在威威身上濕透了 ~___~。

不然今天要當黃色系三兄弟的。

0502-5
爸爸在偷笑,因為我想拍今天很興奮一直笑的威威。
我說:後面那個~可以離開嗎??
他就是不要,還笑說他要當背後靈,切!

0502-6
5/1星期五
這次回去,主要是星期三晚上mars先生說:回羅東烤肉吧!
然後他打電話問小姑有沒有放假,小姑說星期六晚班所以星期五傍晚下班她就搭車回去,星期六中午再回台北。

接著我就不管他了。
星期五早上起不來沒去市場,想說中午再去或去超市買也可以。中午要出門買東西前請他打電話問婆婆有沒有買東西(因為他只告知婆婆要回去而已,但我猜小姑會跟婆說要烤肉),果然婆婆早上去市場買好食材了。

看吧看吧,溝通一件事也要這麼曲折啊。
下午我們回去再去喜互惠補些東西,晚上就烤了。

小佑從下午到羅東就沒泡牛奶也不吃東西一直玩。
到烤完了,阿媽問他要不要吃魚?
他跑去,就乖乖被餵了一條魚耶!太妙了~~不小條哦。

然後一開始我起火(costco買了一個圓形烤肉架,不錯用只是不能折疊收納),mars先生去客運站接小姑,他們回來的時候我火旺到小香腸都快焦了!然後一開始我跟mars先生烤,唉啊!今天忘記買啤酒!

風很涼,好舒服哦!
下半場在家裡跟小朋友們玩的小姑還有婆婆來換手。
我就發呆了,因為涼風太舒服了!
mars先生在享受烤蝦!公公痛風又發作不敢吃....威威在客廳給公公抱,顧得很好耶。威威很賞臉給公公抱好久哦,不亂跑。

最不好意思的是,結束時要收東西。
結果睡了一大覺的威威醒了,我只好餵他ㄋㄟㄋㄟ抱他。所以我沒有收到東西跟善後,很對不起啊~~

稍晚我跟mars先生又跑出去買豆花吃!

0502-7
烤肉的時候公公接到電話說小叔也要回來,正要去坐車。
我們都烤完後小叔才到,他回來就整晚都被叮咚纏住!
我買了三顆小球(因為威威超愛球,放三顆在這裡玩),三兄弟黏住小叔玩丟球。

隔天早上叮咚起床後也是,玩到下午還不放過叔叔。。~___~

這次也是星期六下午我們就回台北了。
因為mars先生說他不想開晚上的車,不愛。
收東西時婆婆說:怎麼不吃過晚飯再回去?
我說:不知道耶~
因為是mars先生說要回去的啦~~

去雪隧之前順便去竹林貴族派!
買一堆車上及回家吃吃!好過癮啊~~現在很少在台北買鹹蘇雞吃了,都回來才買貴族派。沒想到下午剛開門就人多要等....

結果飽到我晚餐吃不下,只喝了奶昔。
沒買很多啊~~奇怪。

因為連假的關係,還有點塞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