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28
叮咚找阿公玩牌七。
兩個人怎麼排都有排,就是叮咚想玩而已。
小兄弟兩也要湊熱鬧。

0425-29
這次帶水畫布回去玩。
威威也會說"畫畫"哦,好利害。
但是小佑會故意把筆轉開,把水倒出來....

0425-30
阿公抱威威吃西瓜。

0425-31
星期六晚上大妹回來,這是小可愛的弟弟(快四個月吧)。
頭髮真是沖啊~~威威害羞耶。

0425-32
小佑餵威威喝養樂多!
他們兩個都會自己分食物,超有趣的。
而且吃到以後威威還會跟小佑點點頭謝謝哦,就滿足的走開了。

--------------------------------------------------------

速記: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在員林買了寶斗肉圓跟米糕謝(我跟mars先生偏愛中正路那家)。

星期六下午從挑水古道回來去員林買了蚵嗲跟炸米糕。
小佑也愛炸米糕耶。

星期六晚上我跟mars先生去員林買消夜。
買了三姐妹(壹等涼)豆花回家吃,它的花生很讚,是我愛的口感跟味道,但是豆花好少哦!冰太多,糖水太甜。
還買了觷殼炒蚵麵,這是mars先生沒吃過想吃吃看。他真的不習慣內容很單一的麵食。

星期日早上吃我媽買的古早味乾麵+豆腐湯。就回台北了,因為我爸媽也要送我弟去台中搭高鐵,他要回礁溪營區。

哦,對了我小妹有買洪瑞珍三明治。
好好吃哦!叮咚也愛,所以下次合購有我也要來買。
我老覺得它甜甜綿綿的,仔細一看原來有加鮮奶油啊!

再來就是星期天早上我媽去市場,因為新聞說台北要變天了!所以她也幫我買菜了,連五花肉...蔥薑蒜辣椒都有。還有煮湯會用到的芹菜跟香菜,還有白蘿蔔+高麗菜加A菜。實在是太利害了。

當然還有她的滷肉一包,外加我星期五失心瘋買太多的肉圓,還有想帶回家實驗看可否再烤過吃的炸米糕,還有早餐的古早味乾麵加豆腐湯也是兩大包!

我覺得直接把冰箱搬回家比較快。

哈,結果回到台北~沒下雨ㄟ。
不過也方便,幾餐都在家裡解決~

回台北後沒多久,去大溪拜拜的小姑跟婆婆就來我們家囉。
呼~又是一個週末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