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

這一天早上八點就起床,去看叮咚的教室
回家路上一起去吃了早餐,回到家十點多
路上我在想,這兩天是叮咚最後自由的非假日時光了
去哪裡玩好呢??

想來想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們回家讓爸爸拿去工作室用的東西然後送他去工作室,回來的路上我想說不然來去爬山好了??

我們家附近就有很多的步道,四獸山,象山,虎山....
不過我跟mars先生只去過一次,叮咚還沒去過哩!
所以回家就帶了水跟濕紙巾然後帶了mini一起去,兩個小傢伙都可以自己行走,所以走起來也很輕鬆哦!!

mini是一下子就喘噓噓了,不然還是一直聞一直跑,我把拉繩放最長,因為沒有什麼人不妨礙別人就好!不過我跟叮咚倒是常被跑來跑去的mini的繩子綁到@@"

這裡有一條小溪,雖然快十一點了不過不會很熱,幫叮咚帶了扇子跟他說要找螳螂不過他很不想,上回我跟mars先生來看到很多耶~

走了一小段我們就再回頭走了,因為他們兩個都不能走太遠吧,我比較怕mini走不動會要我抱她,哈哈!!回家後給她洗個澡,她就去睡舒服的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