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這件成品的!!

我學拚布很希望可以做自己想用需要用好用的東西,不是做一做放著不知道做什麼用的,畢竟我是實際的魔羯啊ccc.......

所以我又翻書想找找什麼可以用的東西可以做,想起我現在工具很多但是不好集中,有時候在沙發上手縫東西常常要走回工作桌拿剪刀或拿線什麼的....

就想做一個開放式的手提置物袋,剛好書裡有一個;原本我想做有蓋子的大化妝包那種,書裡也有但是我還沒做過圓包包,不知道如何畫一個好圓,而且它的圓很大哩!(就是大我才想做說,應該很好用!)

所以選擇了這一個沒有蓋子的,適合我放在工作桌或提到客廳來用的工具袋!

這張是完成品裡頭放小工具的樣子,其實可以放更多哩!我做了兩個口袋用來放筆類跟長的工具的....

想再加個針插固定在包包邊的,這樣就不用把針插放在包包裡頭,有點佔位子~

我是星期五半夜開始做的,大約一點多吧.....


原本只是想先把方塊做好而已,可是我就是這種一開始做就停不下來,而且叮咚睡著了實在好安靜很適合做東西;就想說來試看看接上圓點布後是什麼感覺吧??

接好後就想,不知道是怎麼跟底座組合的呢?
要不要試看看呢??
接合好後就想,唉啊下面不趕快縫起來很不好看啊.....
最後就是滾邊跟手把要配什麼顏色呢??

啊,就做完它了.........

mars先生原本陪叮咚睡覺然後他也睡著的,三點多的時候他起來洗澡看到我還沒睡,他也就沒睡了,在看電視用nb玩.....
因為他也沒睡,所以我就做到天亮去了 :P

因為邊看書邊比對布邊想是先這樣做嗎?
看起來很簡單的作品,我每一個都要做五六個小時耶,做完的時候都會想:真的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可是做的時候時間過的好快哦,但是好快樂!

結果等我做完了,想說不要睡好了因為9點要撥一通電話到總公司客服,星期六只上半天班如果我睡了一定起不來撥電話;結果呢7點多叮咚居然醒了....我們乾脆吃早餐然後一起等我處理完事情約9點半左右全家才一起去睡回籠覺ccc

好用的手提袋,想再做一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