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1+

-----------------------------------------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堅持日記的排序。
所以我的365直到現在才能開始。

有多久沒有記記雜事,有多久沒有對自己講講話呢。
要從現在開始,回到過去的自已。

(但是一定很雜亂,沒有目的,沒有順序,就是胡言亂語也好)

------------------------------------------

新聞在說明年的大熱門的結婚日,是2013年的1月4日。
啊,原來是"愛你一生一世"啊~ (我說)
不一定啊,也可以是"餓你一生一世"啊。 (他說)


原來全世界就是會有一個那樣的人,他的笑話很冷但是你覺得超好笑。



年輕的時候很敢說愛。
什麼都以"因為我愛你"為出發點。
到了這個年紀,我知道大部份的"因為我愛你..所以"其實都只是"因為我(認為)(覺得)(需要)你這樣(我)感覺比較好"。

原來可以看清自己的有目的性的愛也不是一件壞事啊。

因為目標明確所以現在的要求也不用以愛為明,反而更大方了哩。

---------------------------------------------

這樣想起來,會覺得明年的1月4日.....真是個很有紀念性的日子啊。
要做什麼好呢?為了愛你一生一世,不餓著你......所以去吃大餐好了!

(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