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2+

其實認真想起來,我覺得我搞自閉很久了。
莫名其妙會有一種很不愛出門的fu。
明明平常日的時間這麼多,可是我如果當天有行程出門去了。
到晚上全家到齊時我就會有一種很強烈的:啊今天都沒做什麼事的感覺。

昨天在黑米吃完午餐後,我去了明曜給小兄弟兩各補了兩件外套跟一些其它的。
(因為網站沒貨,不然我還懶得跑...雖然有折價卷可以拿)
回家後坐一下就去接他們下課,然後叮咚五點半回家。
給他們吃晚餐,然後叮咚上課去。

晚上我就跟mars先生說:啊一天又過了,我好像今天都沒幹嘛ㄟ。

他覺得奇怪,不是跟朋友吃了飯...買了小朋友衣服逛了街這樣。
其實我的"沒做什麼事"大概指的是沒有在家東摸西摸的時間吧!

我愈來愈不懂自己了,為什麼這麼喜歡花時間一個人在家?
突然頓悟了,對......懶得出門就真的會不愛出門。
所以,我要改變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