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3+

1129

昨天早上送完小兄弟兩上學後直接去全家買了這個。
很迷你迷你的可愛小包!

晚上威威在餐桌上看到,邊摸邊問:這怎麼揹?!
(因為它很小嘛)

我:你太大了不能揹。
他:那這個是要送給誰?送給小baby的嗎?哪一個小baby?
吃醋了,嘿嘿。

----------------------------------------------



再前兩天,威威問:媽媽妳什麼時候要再生一個小baby?
(上回看了果果baby,小佑跟威威都好愛小baby)
我說:如果再生一個小baby...那媽媽就只能照顧小baby了耶。
在旁邊的小佑聽完沒說話,扁起嘴就快哭了出來。

威威接著撲過來抱住我說:不行~!

威威吃醋時,會立刻用行動表示。
小佑則是心情餘盪了好久,到睡前都還很blue...
(拜托~不會再有小baby了啦。)

當然,已經渡過有兩個弟弟的心路歷程的叮咚是回說:小baby?我沒差~

(好鎮定)

----------------------------------------------

不知道有沒大人記得"帥個屁韓劇"這件事。
剛查了一下哇塞是2006年的事了。
這中間好像也沒有再熱追過什麼劇了。

最近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有那種憑空心暖暖的感覺。
一個人,一些歌,一些表情旋律一些眼神一些落寞。

啊,原來當師奶是這種心境啊。

在摸清了三兄弟的吃醋狀態是:老大淡定,老二內傷,老三反撲。
不知道身為戶長的mars先生,如果我跟他說...我最近喜歡一個讓我有戀愛感覺的歌手。
他會是蝦米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