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加上提把完成的花籃包啊~~~~~~~~
這個包我都沒有在家裡偷做,都是等老師教我才做下一個步驟,不像我的個性哦,照理說我應該會等不及然後自己偷做才是cc...

不過心想既然是請老師教的,那我就完全等他指導
這樣比較好,我還要謝謝老師幫我一起選布呢!
才能有這麼協調又好看的深淺色,如果是我自己選,又是第一件拚布包包,我想我選出來的色應該就不會顧慮到深淺的問題,因為沒經驗咩~

還有這個包在做的時候真的很多同學以為我在做帽子,連mars先生也是哦,哈哈!做完我覺得它好可愛哦,真想拿出去用但是又怕弄壞它> <!!

老師說當然要用啊,第一件作品耶
可是我比較想好好保存它耶,萬一弄壞了怎麼辦啦~~~
沒想到最簡單的四方型也可以這麼漂亮,感謝那本書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