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隻聖誕襪之前我還發下豪語跟mars先生說我要做五隻!
mars先生,didi,酷奇,叮咚,mini
然後串成一串可以當聖誕節的裝飾品
結果咧,做完這隻之後就就投降了,因為要花好多時間哦!
也可能是這隻我縫了串珠的關係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最近又都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時間很零碎...
能不能做到五隻呢?聽天由命吧ccc

這張照片是聖誕襪的正面
因為怕這是唯一完成的一隻,就把它縫上叮咚的名字給叮咚吧
他期待聖誕節的時候,聖誕老公公會放一個嗨啾糖果在襪子裡

這不是另外一隻,是這隻聖誕襪的背面~
雖然背面看不太到,但是太單調不是我的風格ccc
剪了一個大雪花加上紅底布一起縫上去
雪花的每個尖端都縫了一顆白色珠子

做這隻聖誕襪第一個錯誤的地方在於,我先把珠子串好
才去做壓綿的動作,因此弄破了兩顆小珠子哩ccc
然後聖誕樹裡沒有壓線,所以變得澎澎的
最後用銀色線手縫在圖案上,也算壓綿線了吧
才不會澎澎的很奇怪,反而更特別了一些
綠色布的壓線是金色的說,照片看不太出來啊~

背面的雪花,原本只是紅底布跟雪花用銀線縫上而已
後來覺得太單調了,所以用銀線再把紅色布的地方縫上線條花樣,感覺更熱鬧一些~

其實很想繼續做第二隻啊
不過不知道做什麼圖案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