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三)
叮咚沒有上學,因為星期二傍晚他發燒,今天也是稍微...

12/08(四)
今天十一點送叮咚去學校,原本以為他好多了
也沒有其它不舒服的症狀,學校安排小朋友體檢所以帶他過去
負責體檢的北醫醫生覺得叮咚有嘴破的現象擔心是腸病毒
學校護士在午餐後通知我接叮咚去看醫生
下午兩點看台安,醫生聽敘述覺得類似,實際看診就說不是
傍晚叮咚嘴破情況一發不可收拾的痛了起來
我看他嘴裡兩側的突起也愈來愈多顆,就再去了常去的診所
醫生也說還不到腸病毒,不過嘴破會痛很多天
就叫我抓住抱住他,要幫他擦藥
還好叮咚很忍耐都沒有掙扎哦!醫生說擦藥會比較快好

12/09(五)
雖然他不發燒了,但是嘴破讓他吃東西喝水都很不願意
所以還是在家裡休息,我來顧他讓他吃點東西喝點水
晚上開始很猛的咳嗽

12/10(六)
昨天的咳嗽到今天到最高峰,咳到連覺都沒法睡
又咳的很用力,所以會滿身汗加臉通紅...
今天診所只看半天診,所以只好等明天早上
這一晚很難睡,但是他又很累
我睡他旁邊也不太能睡,因為他都抱著我或躺在我身上睡
他一咳就在我耳邊,聲音太大了... > <!!

12/11(日)
今天還是咳的很利害,早上去看了醫生換了藥
醫生說他是併發支氣管炎,給了睡前止咳的藥物
下午睡午覺時我就先給他吃一包了,讓他好好睡一下
結果只有兩個小時的效用,他一咳就醒了不睡了..我好想睡啊~
晚上也是靠睡前藍包讓他不用咳得睡不著
不過也是大約三點多我才正要睡呢!他就咳醒了....
而且是一直咳一直咳,什麼溫水枇杷膏的都沒有用的
看看時間過了五個小時了,就再讓他吃一包藥...
就一覺到天亮了

12/12(一)
今天叮咚仍然沒上學
不過咳嗽已經好轉很多了!

看醫生的時候陸續來了幾個小朋友,家長一進去都是跟醫生說小朋友上學後常常都感冒要來報到,有一個爸爸還說每星期都感冒@___@,真是非常了解他的辛苦跟擔心啊......

也因為叮咚今天沒上學,不然今天我是要跟mars先生去美麗華的啊;趁他們今天的課是去那裡做研究,可以去玩一下的說....嗚嗚兩人世界的摩天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