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
很久前就想買的醬料筆(左),不過老是看完一大堆的用具後沒下訂單:P
昨天帶三兄弟去A4看大雪球,接著去A4午餐>逛超市>吃冰淇淋>手創館。
就順便買了。

熊貓口袋土司模,好像很多人都有買。
本來不想買這種東西的,因為這樣就會把土司邊變成一種很難消耗的食物。
但是叮咚在媽媽解說後,他說好棒哦!他喜歡這個。
而且看到這款限定組,有加了熊貓印模跟餡料匙(份量剛好適合土司模),價格好像跟我在拍賣看的差不多。
另外買了兩付學習筷>>唯二敗筆,本來以為小佑在學拿筷子用這個比較好用結果他用了一下就不要用了。
可惡啊~~~照他自己的方法拿小朋友筷子好像還比較好拿的樣子。

回家稍為查了一下價格,剛好一個貴一點點,一個便宜一點點,抵消了:P



熊貓口袋土司模,用了之後發現滿好用的耶,不用擔心小朋友吃夾餡土司會東掉西掉,掉的比吃進去的多。
給小佑跟威威吃的時候,可以用單片土司對折再封ㄇ字型就好。
這樣單片土司變成長方形小小的,小佑就不會覺得他吃不完。
叮咚哥哥也是,不然平常早餐有時兩片土司包料他就會說他吃不完。
這樣反而讓小朋友接受度更高,所以小朋友們真的是需要這些花招啊。
>>>其實份量都一樣啊。

醬料筆有三個size,看情況使用。
可以清洗再重覆使用很不錯,剛好有三隻,如果要用來做點心裝飾也不用怕吵來吵去。

這次去手創館,叮咚也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不過我總覺得感興趣的東西變少了:P
大概是因為網路太發達了的關係,很多東西都看過了沒有太多新奇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