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 - 蜂蜜系列
去義大利前,我成了歐舒丹的會員...ccc
其實這是遲早的事,只在於是哪一天而已啦~~~
不過那天好像是mars先生他們工作室春酒,回家的時候剛好經過,mars先生去隔壁看3C,我進去看歐舒丹!

出來的時候連mars先生都不禁要配服我十分鐘的速度...
其實因為剛好是蜂蜜節啊,選東西就很簡單了...
不過我之前也只用過歐舒丹的香皂而己哦,但是小東西就能讓我喜歡的,那大東西我想也很ok的啦,更何況有很多人替它背書ㄟ.....

蜂蜜香皂跟沐浴膠我還沒開來用之外,來講一下喜歡的原因:

蜂蜜面膜:真是滋潤得棒!常洗完臉會忘記要接下來的保養,因為臉一點都不會乾ㄟ,所以會忘記!冬天敷臉洗臉太辛苦,我會在洗完臉後敷著洗澡再一起沖掉ccc

蜂蜜面霜:
這是送的一小罐,實在可以擠進我有史以來最好用面膜前兩名!(因為還有一個是賀寶芙的煥膚精華,所以只好讓他們兩並列不分一二,哈哈)很滋潤但不油!
而且面膜跟面霜的一個超級大優點就是!雖然比較貴,但使用份量少就很好用,所以以我來說我可以用好久哦!

蜂蜜泡泡浴:這是我跟叮咚一起用的 :P
不會很香,泡泡很細;有一回加太多了,整個浴缸有一半都是泡泡耶,哈哈!

蜂蜜身體乳液:
這是我跟叮咚一起用的,擦起來不油不油!
我最怕身體乳液是擦完要等很久才會吸收的那種,還有太香的..
這個也很讚,不過太小罐了啦....@____@

其它還有薰衣草洗髮,因為杜松已經停產....
但是用薰衣草沒有覺得頭皮有太大的改善耶~
歐白芷潤髮乳太香,不過滿不錯用的呦!

去義大利的時候,大家都買蕾利歐...
我也有買一點點點,回家用覺得太香了實在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可惜義大利要買歐舒丹也太難了(也不知價格如何),全部的行程裡我只有在一個地方看到一間歐舒丹,重點是在趕路.....根本沒機會殺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