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客巧克-巧克力脆片
哈克巧克的巧克力脆片
專賣巧克力飲的一間店,之前在某台美食介紹看到的...
不過會遇到它還是一個意外^O^

因為請mars先生帶我去買慶餘堂的琵琶膏,順路去了永康街吃飯,停好車走過去的時候第一次看到這間店,好奇的想說:哇專賣巧克力飲料的店耶!(那時候只想到我的網友envy因為她超愛喝巧克力....)

飯後再走回來的時候,第二次看到它突然腦海裡一閃!
想起前陣子看到的節目介紹,還跑去超市買巧克力脆片餅乾,因為看到介紹它的巧克力脆片讓我突然很想吃脆片,雖然是差很多不過是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去超市買的ccc

然後就走近看看店裡的擺設跟店員的制服看是不是那一家,確定是之後我就跑進去買了巧克力脆片,一圓當初被電視節目吸引滿腦子想吃巧克力脆片的慾望!

雖然我現在還在咳嗽中不能吃甜食@____@
不過我還是買了因為不甘願都看到了卻沒買...反正他們兩個可以吃,我偷吃了一小片真是充滿了水果香跟香脆口感啊!巧克力甜度剛剛好的幸福美滿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