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
今天是星期六,非常想吃自己煮的飯^^"
外食一陣子後總是又會開始想煮飯,煮自己想吃的...
好在mars先生跟叮咚也不挑,所以我也只會一直反覆煮相同的食物,反正也久久才煮一陣子嘛!只不過叮咚會挑剔吃飯應該要有肉類跟青菜都有才算是ok的....所以不能用一鍋滷肉就想打發他,他會唸你怎麼沒有青菜

照片是叮咚跟我們去菜市場,帶了玩具手槍....
這張照片拍的我的肚子都不見了(是連頭都不見了吧),果然是男生肚啊!

叮咚開學這一週以來,我的作息非常規律...
因為早上八點就跟他一起起來,沒下雨的話就跟mars先生一起送他上學,然後跟mars先生去吃早餐,再回家......

現在倒可以不用午睡,因為也找不到好時機睡覺...
中午過後太早睡不著,五點叮咚就到家,所以變成9點帶他上床聽故事聊天的時候,我也跟著愛睏到不行乾脆就一起睡到天亮去了!

但是整夜會起來很多次上洗手間....
常常在半夜或到凌晨起床上洗手間的時候看到mars先生還在客廳打電動,那玩了半年的惡靈古堡還真是耐玩,現在在過老是過不去的關卡,我看還能再玩個半年都沒問題吧!

如果只是十二點多我就不管他,如果我一點兩點多起來他還在玩?我就會用力的開門關門開燈再關燈,不用露面他也知道該睡了,然後關掉電視自己乖乖回去睡覺....(我還是不愛睡自己的房間@___@)

其實以前啊,我覺得他重聽耶!
他不會發現一些小聲響或動作是老婆不爽的代表,不過現在他變聰明了,就算他在客廳看電視,我在房間跟叮咚說要洗澡囉!他也會自己跑去浴室幫叮咚洗澡,在以前他根本都聽不到這些聲音的~

不過我半夜起床不是氣他還在打電動,而是很自私的理由,因為我如果半夜起床上洗手間的時候客廳燈亮著,那我就得張開眼睛看一下他在看電視還是打電動?那就會清醒啦~我根本不想清醒我只想快上完再回去熟睡....因為一個晚上要起來兩三次,所以我氣的是他讓我清醒了!

哈哈.....

但是就在這個週末,mars先生教我玩惡靈古堡(反正肚子裡的是男生玩這種遊戲比較沒差吧,我想,哈),我說我都看他玩半年多了,也看到會了吧!

所以他就是看我玩然後負責指揮交通:
右轉,前進,這個門,那個打不開,等下有利害的怪
吃這個,那個不要,還有過益智的關卡
當然他玩了那麼久,還要負責幫我過我過不去的打不過的怪

在他的指揮之下,以前看他玩很久老是過不去的關卡,突然一下子進度好快哦!總覺得我大概兩個週末就會破關了啊,他怎麼能一直重覆玩那麼久啊!

還有覺得他真的比我有耐心,他是坐在旁邊看我玩...
然後等我玩膩了他接著玩他要過的關卡...

我只能說我們還真是很容易打發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