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網站資料庫秀逗之後(偏偏想更新就會遇到秀逗)直到今天都還沒有修好的樣子,加上時差的問題心想再mail問客服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吃過早餐問mars先生:不是說大佳開花了?(去年有去拍)

就用這句話把他拐出去了,想說反正要是大老遠去了沒花....

就當郊遊啊,哈哈哈!!



果然....沒看見花啊,情報不正確@______@

所以去了新生公園亂走,看飛機^^"

1025

不知道等一下風一來,這個種子會被吹去哪裡?



1025-1

年輪 = 年紀

@_____@那我們是皺紋 = 年紀?還是.......



1025-2

純粹只是很漂亮的顏色.....



1025-3

風超舒服的涼快,好大的公園裡沒幾個人

偶爾飛機會飛過,我們想的還是如果可以帶叮咚來看飛機他是不是會很興奮?mars先生說會不會他看完開始迷飛機?

(無論如何也不會脫離當父母的身份的對話)



他還在拍....我說我對花花草草沒感情,不知道要拍什麼....

我說我想要一顆枕頭跟被子,可以躺在這裡吹風睡覺好舒服...

他說:還要枕頭?

我說:舒服的溫度加上微風就會想要抱枕頭啊!



1025-4

然後是這一週好像突然覺醒了一樣,長大了的肚子....

出門的時候照著店家的大門玻璃自己就笑起來,覺得這樣多出一顆肚子真的很好笑^^",怪不得之前肚子小的時候在駕訓班只有一個教練問我是不是懷孕,其它人大概都怕我是發胖問了反而對我很不好意思吧!



-------------------------------------------------------------



回家的時候經過行天宮,他說:去買書??

對后,正好經過了就不用再跑一趟了!雖然上回我最想買的都請小瑜媽帶給我了,再來去掃一遍也好....



然後在城邦書店遇到JJ......

聽說他常去一起吃飯........所以今天我買完也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吃到了好吃的牛腩飯,mars先生點的炸豬排飯的豬排好好吃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_@!



飯後我跟mars先生又回書店,因為他說他還沒選完...

結果他也只是拿了一本鏡頭的書而已啊!



今日購書:

繪本:我帶你去找媽媽

   夏天的一天(這本不錯呦,翻日本的)

手工:極簡風手縫皮革(嗯...買備用的吧)

   生活風刺繡雜貨(我手刺繡最差,當買回來供的吧)

   愛的手織娃娃衣

(翻韓國的,很久沒織毛線不過這本風格很簡單不錯!)

   我的野菜花園

(買夢想的...希望有一天也有個有院子的房子可以種菜種花)



然後就這樣回家已經兩點了cc....他才去工作室,五點又送叮咚回家~~



哦!!在書店遇到JJ的時候他跟我說網站修好了

我就想說:啊那我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