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9
拖了很久很久都不知道要從哪裡起頭,這次重新整修因為沒跟著記錄...
所以反而最後不知道要從哪裡講起呢。
不如就,隨意吧 XD

搬回來後最最最期待的重點之一,就是可以清空餐桌!
不要再讓餐桌變成放雜物的地方了,而且要天天都在這裡開飯哦。
以前還真的很常幾乎都在客廳吃飯,因為茶几太大!
而且清空茶几比較快! (可見以前的餐桌好慘,都被拿來堆東西放東西)



1019-30
餐桌也是考慮了很久,本來好不容易看到一張適合的大小。

(因為這個區塊大約這個size比較剛好,太大的話空間會變的不太順)
決定要買的時候又看到手工訂製的桌子,預算大幅縮減之外樣式跟尺寸也可以自己設定。
於是就用三分之一的價格,來訂看看!
搬家當天才送來的餐桌+ㄇ型椅,其實並不是我們當時設定的顏色。

後來老闆說先用著吧,他請師傅幫我重做到時再來換貨!
用了兩三天之後,突然覺得沉穩的柚木色也不錯耶...
於是改變了心意請老闆幫我新的那張也做柚木色吧。
又加訂了ㄇ型椅下的儲物空間,好用來收納手工皂的材料。
(不會曬太陽又不用搬來搬去,油很重的)

所以之後應該會再有新的餐桌來替換掉這張。
這張是做成了有點仿舊感,以及桌腳跟一些地方有點不是做的很完美。
老闆也很有誠意啊~

餐桌為140 * 80 *70高,如果可以再大一點到160更棒!無奈空間只能這樣比較剛好。
餐椅兩張沿用了舊的,因為還沒找到適合的 XD

這次餐廳的位置選了黃色,因為這個區域比較沒有日光(除了夏天會有),所以迷古媽建議可以把黃色延伸出去,果然這麼一來整個感覺不同了。

之後想來換窗簾了^^

餐桌旁也加了一組插座,原本是考量到吃火鍋啊什麼的方便。
後來還好有加,因為電視櫃的插座因為電視改為壁掛所以擋住了,沒加這組的話夏天要用電風扇也有點小麻煩ㄟ。

1025-45
餐廳的燈,原本有看上一個好喜歡的燈。
但是它太大了,又沒有做小一點的size…
後來就一直無法看到喜歡的,所以先來個1000有找的IKEA燈頂著用。
因為它非常單調的白,所以在內裡貼了一個可愛的壁貼裝飾一下 XD

1019-31

叮咚的書桌。
之前他一直有在反應不想把桌子放在這裡,因為背對著房間門。
可是真的沒法度,只能放這裡。 左手邊是四*四書櫃,右手邊是衣櫃。
其它的家具就是他的床還有床頭小櫃跟三抽櫃。

換了房間後他還是睡的很好,沒有認床或換地方的不適應。
我自己覺得書桌放窗前很棒啊!

1019-32

叮咚的衣櫃+單人床。
藍色的牆壁是爸爸選的顏色,後來割了字貼上去。
看的出來未來要做成什麼嗎?
據說是超級瑪莉1-1關。
不知道何時可以完成就是了,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1019-42

床頭的部份。
之前看床組時沒有帶他去,因為趁他上美語課時我們去看的。
去看之前有拿一些DM給他看,他都說不要。
他說他想要很簡單的床頭就是了。

(很簡單的意思就是最好只有一個櫃或一個床頭板就好)

剛好詩肯那時打折的這組看起來很簡單,就訂了。
壁貼是IKEA的,一份裡有四張很夠他們三個貼。
電箱的部份他貼了一張畫。
床頭附近很多娃娃,都是他的寶貝。

1019-33

洗手間的開關附近的牆壁是家裡最容易髒的地方!
我想是因為它的使用率高,加上三兄弟都會亂拍亂按,也可能手濕濕的...
本來想叫mars先生割個圖案來貼,後來直接拿他們的壁貼來貼。
紅色怪物的地方就是最容易髒掉的地方,所以用最大隻的貼上去。

(洗手間完全沒有動到,沒有改變)

1019-34

我的^^
我的區域討論了很多個方案,最後還是維持原本的房間。
一樣的電腦桌跟工作品,只是工作區的地方多了一個轉角的桌面。
也就是原本桌子是長L型,現在變成ㄇ字型。
雖然才多一小塊但是這樣一來縫紉機可以長住桌上,好幸福。
書櫃跟工作桌中間空了一個大小剛好的位子,因為想放上一個玻璃櫃放布。

1019-35

多了一個轉角的位置,真的方便超多的。
插座的位置也多拉了一組來,這樣一來就不會再懶得用熨斗了。
(以前縫紉機這區沒有插座,想用得分電腦的延長線來用哩。)

貼了壁貼後才想到想要上層板,以後再看看囉。

1019-36

ㄇ型長桌的中間有個矮櫃。
在整理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抽屜如果拿來放紙膠帶一定超適合的啊!
因為它正好在電腦桌跟工作桌中間,不管要做什麼拿取都好方便的。
而且這一層抽屜比較淺,放紙膠帶高度剛剛好,太完美了。

1019-37

IKEA的玻璃櫃。
終於,可以用得上好多年前買的印度風把手!
本來我都忘記這個了,在整修的過程中迷古爸說我怎麼把一個這麼美的把手沒拆走留在現場?
他幫我從舊門板上拆下來留著,然後在整理時又幫我把這兩個剪短換上去。
好讚啊

1019-43

對mars先生很抱歉的是,我獨佔了一間書房^^"

他把他的書房給了叮咚改成房間,他的電腦搬進主臥了。
主臥把小朋友的床搬走之後終於變成我們自己的房間。
訂做了一張洗白橡木的ㄇ型電腦桌,也終於可以再放化妝台了

(感動啊,終於把小孩踼出去)

原本針對我們兩個人的電腦區跟我的工作區,反覆的討論過好多種方案。
最後因為...我在家的時間多嘛。
所以這間還是保留給我了。
真是太感動了,我一定會好好的記得你對我的忍讓啊  XD
就讓我用一輩子來報答你吧!不用客氣

(這幾年他在家裡用桌機的時間也很少,只是對他還是有點抱歉啦)

但是我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我有深深的感覺到了....... 雖然感覺好像收納空間有比以前多啊?
而且也丟了不少東西耶...
為什麼還是塞不下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布櫃裡的布們還沒有好好的整理,所以.....有些東西還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放。
先這樣吧,其它的慢慢來嘿。
(玻璃櫃旁還有一個到頂的書櫃)

1019-38
走廊也裝了掛畫的畫軌。
原本也是掛畫的區域,只是本來是原賣方就釘好的釘子,改成畫軌後變化性比較高。

mars先生在他的書桌前的玻璃窗貼了復古的靜電貼。
我們真是喜歡這塊啊,貼上去效果很好。

而且很有Fu。
原本是只用來貼廚房的玻璃門,用來遮蔽電器櫃跟餐具櫃的落差。
效果太好了,實在很想大貼特貼。

1019-40

家裡的格局都沒有變,不過沙發換了。

加上mars先生朝思暮想的投影機。
最high的莫過於這四位男生了吧。
打電動不用瞇瞇眼了。

1019-41

沙發旁的展示櫃,因為他說非常想把東西擺出來。
所以全給他用了,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哦....我不會幫你擦灰塵的!
(因為不喜歡玻璃櫃那種的,所以後來還是沒做玻璃的)
我可以想見過兩個星期,那些相機們還能安然的存活下來嗎?
灰塵大軍可是很利害的啊。(但某人沒在怕所以就算了)
1025
剛搬好時還在拆箱,三兄弟都只是迫不及待的想玩或看箱子裡的好久不見的東西們。
叮咚跟小佑在看雜誌。

1025-1

在收書櫃時,叮咚說"這本不是我的吧?"

1025-2
好像是剛搬好家的那天10/24,威威放學後就拿著老師給他的著色本爬上他的床畫了起來。

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啊,太可愛了! (他睡上舖)

1025-3
這天叮咚跟小佑把拆開玩的巧克力七巧板拼不回去,後來都放棄了。
結果威威不知道為什麼的拼了好久好久。
難不成因為它真的長的很像巧克力???
後來他也放棄了,但是已是難得的認真。

1025-4

小佑看到前一陣子他一直拜託我拿出來給他玩的方塊教具。
很開心的玩很久。
(果然玩具們都是好久不見感情才好)

1025-5

四個人好認真,我都忘了是在看什麼了。
還是在打電動?
用投影機的時候因為都會關燈,所以莫名的三兄弟也會安份一點。
如果沒興趣看的,他們就會關去房間自己玩。

1025-6

他們兩都喜歡去哥哥房間玩。

1025-7

剛搬回來時,他們兩下課時叮咚都還沒回家。
所以他們都會到自己的床上一起玩耶。
(小佑回家都喜歡脫光光換回睡覺的衣服,威威都喜歡完全不脫的。兩個人真是相反)

1025-8

新茶几下方變成他們的摩比人秘密基地。

1025-9

叮咚跟威威。
話說小孩真是不管什麼都可以吵,後來他們就會吵誰的摩比人才能站在正中間。
大概正中間代表很利害吧。

1025-10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沙發下的縫隙都是媽媽的痛!
因為有零件掉進去就唉唉叫。

1025-11

小佑11/6(二)起班上因為有兩例腸病毒所以又停課了一周。
買了一些寫字本給他在家裡玩,跟叮咚同年紀時一樣好愛寫數學加減題。
本來很排斥"寫功課"這件事的威威,居然也因為哥哥們都在寫而且叮咚哥哥會教小佑,他也想要讓叮咚哥哥當老師教他,所以好主動的寫了耶。

1025-12

搬回來後小佑跟威威一間房間。
睡覺前選想聽的CD,大致上還挺和平的。
只是兩個人的書桌都在比亂的。

-------------------------------------------------------------------------------
再來簡單記一下嘿。

1019
剛整理好的從鞋櫃區往書房。
mars先生說原有的窗簾掛回去之後就很像回到以前的家耶。
意思是沒有新鮮感是嗎?
鞋櫃原本沒有要換新的,但是還是覺得原本的顏色太深了很不搭。
後來還是一起換了,加上原本的設計底下有開放的放鞋區。
其實會變的滿亂的(常穿的鞋加上有些小玩具會滾進去)。

換新之後就沒有留那個空間了,把比較方便拿取的區域給三兄弟放鞋子。
從此鞋櫃區就不會亂七八糟了。

1019-1
書房。靠窗牆壁那時剛做硅藻土還沒全乾所以看起來有點斑駁。
縫紉機區塊的牆面刷上了淺紫色,天花板是百合白。
除了選好的顏色之外,其餘的牆面主色是亞麻色。
因為不想再用百合白做主色調,但是又不想太深所以選了它。
結果還妙的,在走廊的部份因為燈光的關係感覺有點像淺粉紅色。

硅藻土的色系也搭配的上亞麻色,才不會讓一個房間看起來有三個顏色。

1019-2

Mars先生拆開他的擴大機後,發現裡頭有好多玩具哦!

1019-7
我想應該是小佑小時候塞的 XD
因為他是超好奇寶寶。

1019-3

剛清掃完時,第一個搬進來的物品結果是縫紉機。
因為要幫小佑跟威威房間的窗簾改長度。

1019-4
唯一的陽台了。
終於做了晾衣架,手拉式的。
因為牆面很少好像也不太適合做手搖的。
不管怎樣,其實手拉式的也很省力耶。很方便。
我的需求就是能做幾隻就幾隻。後來做了三隻。
很夠用了,而且高度可以自己調整所以三隻都掛滿也晾的乾喔。

從此洗衣變的好開心啊。
因為人口多,衣服也多啊!

1019-5

廚房的廚櫃沒有換,因為不想花錢在這裡….算了。
不過換了人造石檯面,原本L型的檯面變成有點小ㄇ字型。
連接到新做的電器櫃。
另外換了櫻花的內燄兩口爐跟抽風機。

光是換了人造石檯面,廚房看起來就棒多了。

1019-6

在特力屋看到的水龍頭,不像可拉出式的可以拉很長(用不到)。
但是一樣可以調整彎度跟距離,有直柱跟花灑式的水流。
挺好用的哩。

1019-8

書房的窗戶外用南方松做了一個小平台,從此盆栽可以好好的放著啦。
叮咚房間沒有做,因為爸爸說怕做了放了盆栽小朋友好奇自己開窗就不好了。

這雖然是一個很小的東西但是整個心情上會大加分啊。

1019-9

叮咚的單人床。
這次除了主臥外其它三個房間都用了伊諾華的地板。
除了之前做防水的李先生推薦過這家防潮力很好之外,因為之前主臥換木地板的經驗所以讓我想試看看這種跟傳統工法不同的卡榫式的施工方式。(施工完全後最好仔細走一走看看有沒有哪裡不夠緊的要調整)

這大概算是一種未雨綢繆,萬一真的有需要翻修會簡單點嗎?

1019-10

安置好叮咚的床的那一天,他們兩個小的很high。
叮咚靠窗的牆也做了硅藻土。

1019-11

我的電腦椅。
很好坐。價格不美就是。

1019-12

小佑跟威威的書桌。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做系統櫃的還是買現成的?
因為考量到他們還太小,做的高度會較高。
但是因為兩個人要共用一間,還是做系統會比較能利用到全部的空間。
桌面很夠用,中間是書櫃加儲物櫃。
還沒搬進來前他們就選好位置了,小佑要坐裡面威威坐靠外面。

床的位置也是,威威一開始就說想睡上舖。
搬進來一週後還讓他們交換,換小佑睡上舖,結果小佑反悔了說睡不著。
於是就剛好,不用吵。自己睡自己習慣的就好。

只是我沒想到威威這麼容易就脫離媽媽,自己睡了。
畢竟前兩個月暫時租屋時他都跟哥哥們一起睡,沒想到搬回來後他自己睡上舖很ok耶。
(還半夜起床上洗手間兩次 10/24~11/19)

1019-13

小佑跟威威房間的窗簾,IKEA的現成窗簾改長度。
衣櫃也是系統櫃,做了兩組大小一樣的。
衣櫃後就是原本的雙層床。
這間的硅藻土做在靠門口的那面牆,面積比較大。

有趣的是,做完之後反而覺得這一間比以前的空間要大的多。
原本應該要感覺更小的啊,因為多了一長排書桌。
大概是物有所歸,不會再東堆西疊的就顯得空間大多了。

1019-14

主臥一角。
原本通往更衣間的門拆掉,改窗簾。
(IKEA選布做的,滿便宜的耶)
因為每間房間的收納空間都做了,所以更衣室裡的第二間洗手間也恢復使用了。
(也到了開始一間廁所不夠用的階段了)

原本沒有要做床頭的系統高櫃,但是還是慢慢的希望(洗腦)mars先生能同意。
因為是做在靠他那側嘛,要他同意(心甘情願)才好。
這樣應該有看的出來這次整修其實我是把所有的重點放在收納吧。

另一側把小朋友的床搬出之後就空出了滿大的區域,除了化妝台跟另一側mars先生的電腦桌之外。還需要添置一個櫃子,可能要之後慢慢找適合的大小了。

主臥的硅藻土做在電視牆那面。

1019-15
廚房外原本放零食櫃的地方做了一個新的櫃子。
考量到以前常把一些東西放在餐桌的例子,所以把這個櫃子做成中空。
彈性一些好方便餐桌隨時淨空。(習慣難改啊)
加上層版,可以放些小東西。
因為電器櫃深度比較深,所以從玻璃門看會覺得有落差所以貼了靜電貼。
沒想到意外的喜歡這復古的靜電貼。

(電器櫃為了sharp的關係,深度比較深)

這個櫃子也加了一組插座,好方便啊。

1019-44

電器櫃的部份,上下還有到頂的門板式收納。
因為以前電的部份原賣方很隨便的處理,所以廚房電器不能兩種同時用。
不然會跳電!所以有時候會綁手綁腳的不方便。
這次除了多拉了一組插座在電器櫃,也把線路全部重整不用再怕跳電囉。
重點是可以同時使用啦~太讚了。

電器櫃的側面,加了層版。
因為….有些材料粉類我一定得這樣排排站才方便用。
(個人習慣)
反正做在這裡只有進廚房的人才看的到XD
從電器櫃再挖個洞,讓某些在檯面上的小家電要使用時也能放在這個區塊。

除了sharp外,下方是11/8新來報到的小P桑。
(小P桑好好用哦,我買的是152型)

1019-16

小佑跟威威,在叮咚哥哥剛弄好床的房間。

1019-17

小佑跟威威擠在新鞋櫃裡……

1019-18

小佑跟威威書桌中間的櫃子。

1019-19

新沙發。
因為以前的L型沙發貴妃椅的部份都不太用的到。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要改成3+2,還有想要有個茶几的區域。
還在適應中。
沙發是在現場坐時覺得它可以支撐頭跟脖子好適合"躺著"看電視。
椅背跟椅墊有五金,可以再往前拉更斜躺的坐。
當然小朋友重量不夠就不行囉。
感覺很適合用投影機看電影時半躺著看啊。

後來很安心的,因為淺色的沙發真的很不耐髒啊。
雖然這塊布很好清潔也有基本防水,但是我還是做了深色布套備用。哈。

沙發後加了整面的收納櫃,包括下方到地板都是。
雖然下部比較不方便拿取(因為沙發太高XD)不過很適合放換季才拿或是保存用的物品,空間也夠大。只是因為有可能要打開拿東西所以變成中間部份也不能放太細緻的物品以免要搬來搬去。

雖然因為做了這個收納縮短了沙發到電視的距離,不過還好原本的距離就夠!

1019-20

剛整理好房子的時候,每晚都在這裡邊整理邊享受空曠感的捨不得回去租屋處睡覺。

1019-21

天花板上的新喇叭+投影機的位置。

1019-22

安裝投影機那天。

1019-23

天花板上的喇叭。

1019-24
安裝投影機那天的測試,但是因為布幕還沒到所以..
直接投到電視牆上,大家也看的很入迷就是了。
畫質真不錯,原本就很少上電影院了…現在更不用囉。

1019-25

硅藻土的施作,兩天。
第一天先整理牆面&上底土。
第二天才上面土。
使用的品牌如照片。
原本沒有要做硅藻土,因為價格偏高。
但是後來考慮了很多因素,我實在很想知道它有沒有效用。
(雖然沒有全室施作…)
所以在最後緊急的決定要做了 XD
還好師傅很幫忙的橋出時間,師傅先負責第一天的工作。
因此我也探問了不少眉角就是…

本來想找的是另一家,但是報價後因為對前置處理認知有點不同所以沒有找他們做。
(價格也更高一點)

1019-26

原本mars先生還想自己DIY。
最後才突然說要找師傅做…
看師傅做牆角的部份,真是漂亮啊。
學起來吧!等小朋友再大一點還想再把其它的區域做起來。
(前提當然是,這個冬天有感覺硅藻土有效用的話^^)

1019-27

板岩紋路。
書房+叮咚房間。

1019-28

木紋,主臥電視牆。

這次施作的區域為書房+叮咚房間+小佑威威房間+主臥各一面牆。
選擇的牆面有考量到不要在小朋友活動範圍區域,怕碰撞。
總共是6坪。

施作順序是:處理牆面,水性接著劑,珪藻土底土,珪藻土。

費用為材料費+施工費用。

因為估價時量好的牆面剛好差不多六坪,所以材料剛好兩包。

結果因為本身牆不平的問題比較明顯,師傅也花了較多的面土在補平。
所以最後小佑他們房間就不夠材料做花樣,所以就做了簡單的拉平的小紋路。
剛剛好用完兩包。

剩下一點點還倒到紙杯裡做了一個珪藻土吸臭石塊這樣。
還有留一點點面土以為搬家時有碰損可以補土。

跟我連絡的是師傅的太太,滿有趣的。
她還自已跟我減了施工價,說抱歉材料最後不夠做花樣。

這次買材料的珪藻土老闆跟施作的師傅都是不錯的人哦。
(但是施作不一定是老闆啦,他也是因為工作都排好了所以第一天的前置作業才由他擠出時間來幫我做)

珪藻土的主要功用需要的人查一下吧,但我主要是想要它吸濕的效果。

這次整修因為天花板跟地板都拆開重做,所以也真的都因為濕氣而有快爛了的感覺。
天花板因為當初賣方用的就是不適合的材料(會吸濕哦)所以一直都很想處理它。
木地板則是有些地方踩起來都覺得有點怪怪了。

這次重整也發現一些地板下的問題,比如叮咚現在的房間地板底下居然有拉管線但沒做好防水,所以久了就因為滲水跟濕氣弄壞了地板,也讓那個房間一直都有霉味跟濕氣。同樣的小佑跟叮咚現在的房間也是(以前叮咚的房間),因為木地板下有熱水管線,所以同樣有濕氣的問題。

這個部份則因為當時防水的李先生有在,所以他建議不能改管線的話就加水泥,多少有點效果(只好試看看囉)。

也因為濕氣偏重的關係,所以才考慮用這家的木地板看看。

(好像是在做實驗啊)

加上木地板下鋪滿了吸濕的木炭(地板下的木炭種類跟差價也是很多很多,最後就用最多人用的一般的炭),差點花了不少錢想買珪藻土的地下材哦。後來想想…那是用來保護木地板的,那還是把錢花在做珪藻土好了。

這次的整理重點是為了要換掉被濕氣侵襲的天花板跟木地板,再來的重點就是"收納"!其它的就沒有什麼考量了,mars先生連天花板都說簡單就好不要花樣。

又因為卡在不知道要住多久(因為不知道未來捷運跟BOT施工會不會吵的住不下去),所以其它的預算要全部省下來。

比較大條的就是天花板+木地板+系統櫃+珪藻土+其它水電雜項。
家具(電)的部份則是投影機+布幕+喇叭+客廳換了大金的冷暖氣+新的冰箱+沙發組+茶几+餐桌組+電腦桌+電腦椅+小朋友的椅子…..
主臥床組+叮咚床組+IKEA玻璃櫃+主臥捲簾+手拉晾衣桿+…………其它懶得數的雜項。

搬家來回的費用應該也算大條的,哈。

還有雖然沒有在IKEA買什麼大型物品,但是也莫名其妙的去了好多趟買小東西….
然後搬進來後大概狂整理了幾天把大部份物品都歸位之後就整個懶了下來,直到十一月中才發狠把剩下的一些雜物給清好了,突然覺得格局不變再把東西直接搬進來感覺很像房子原本就長這樣耶 :P

但是再看搬家前的照片就會發現好恐怖啊。
果然還是要物有所歸才好啊。(收納真的很重要,還是因為我家人口多?)

於是,因為沒有從一開始就記錄….所以現在要回頭記錄也好懶。
因此並沒有裝潢記錄 (哈

最後,這次幫我完成這個任務的是美森設計

是從叮咚時期的射手三兄弟開始的網友媽媽+現實朋友。

如果沒有迷古媽呢,我們家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動工重整啊。

因為行動力很弱啊,光想到要打包搬家再搬回來就很頭大。

而且重點是要找到能暫租的房子啊。
(各種條件都符合,要離家跟學校近。房子不能太差雖然住很短)

暫租的房子還是迷古媽幫我留意到的。
真是太妙了。

因此才能完成這個大工程啊。

整修期間也都相當的放心啊~因為他們監工的很密集!

所以我根本都只來看一看而已,沒有什麼問題。

很妙的是我幾乎9成機率,來看進度的時候都會碰到他們的人在現場啊。

還多很細微的地方,或對他們來說是順手的小忙。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好大的幫助啊。

搬家的時候也幫我處理了很多小地方啊。
原本應該是老公的工作哦,都被他們做完了。
mars先生應該要請客示意啊。

(鎖牆,上窗簾架,鑽洞,還有修補了一些沒動工的小地)

廚房的掛勾跟吸磁刀具架也順便了。
廚房玻璃門的靜電貼也是他們幫我貼的。

….太多了數不清。(一切都是因為沒有做記錄的關係,大概也忘了很大部份)

其它,因為沒有好好的拍一下空曠時的照片。

所以就這樣了吧。

(還是已經懂得了家醜不可外揚?以前真是很愛亂放亂七八糟的照片上來啊)

其它的部份,再慢慢來分享(有想到的話…)

因為我實在很想快點貼完,才可以接著後面的回家的新生活啊。

(無法跳序真是我的大缺點)
總之,搬回來感覺真好。

每天都期待晚餐在飯桌上的暖暖的感覺。
還有小孩回家後,可以有秩序的收好自己的東西。
在不亂七八糟的客廳玩耍 XD

睡在自己的房間床上。

哦我想到了,唯一的缺點是…..

以前睡同一間,我都養成跟他們兩個小的一起睡的習慣了。
不熬夜,而且早上7點起床幫叮咚準備早餐。

但是現在變成要在小佑他們房間等他們睡著,就變成熬夜了…

因為離開他們房間後我又捨不得睡覺了,做自己的事。
又變成晚睡然後早上起不來了。

好佳在,從9月開學後…

因為有一陣子不舒服所以早上都是mars先生起床準備叮咚上學。
這個習慣在搬回家後還是一樣沒變了。

所以現在變成mars先生7點起床叫叮咚還有弄早餐了。

(好大的改變耶)

莫名其妙的我居然很自動的聽不到早上的鬧鐘ㄟ。

我成功的放手了!!!

所以爸爸進化了!!!

XD

(看完照片有沒有覺得就算重新整修了,東西搬進來之後還是很有一直在這裡的生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