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中午送我小妹去坐車回彰化~接著mars先生說:去九份吧!
在台北的時候天氣超級好的耶!!很熱說...
結果往基隆的方向就開始有烏雲而且下雨@___@~
好吧,來九份就是要下雨是吧!
1230-1
因為非常不想走多走的路,所以抱著如果離老街入口最近的停車場沒有位子的話,我就要打道回府的心態!還好有位子啊cc
先來個魚丸湯跟炒冬粉(炒冬粉老闆說只有假日才有賣,點完剛好賣完,三絲丸很香很好吃,我買了一斤回家)
1230-2
接著對老街的其它東西也沒有興趣(是人太多進不去吧,哈)
所以一路逛過去(人太多叮咚不想走都叫爸爸抱),接著找間小店喝飲料看風景,叮咚也樂的可以自在的跑跳~然後再往回走回去囉~
1230-3
排隊買一下阿蘭的芋粿跟草仔粿~
(要講一下,兩種東西居然分兩個隊伍耶;所以我買完芋粿還要再排一次才能買草仔粿,好討厭啊~~要不是我愛吃XD)
草仔粿真的很香哦!我喜歡草仔粿...
1230-4
油蔥粿也很讚(郵局前)這家的醬油也很讚!
買兩盒回家吃!mars先生愛死了!
1230-5
從九份下來的時候走了另一條路,經過磺溪~
很特別的一個景點,也停了很多遊客的車~
所以拍一下就走囉(臭臭)
1230-6
最後在北海岸看一下風景~
叮咚很想睡覺了,不過還在努力吃完他的麥芽糖!!
最後當然就是回家了^^"
天氣不是很好,不過還好沒有下大雨
(是還好車上有雨傘吧,哈!)

熱情的司機說:開車很累,可以讓我睡覺嗎
(半夜十二點的時候........我想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