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3/星期二
早上送叮咚到學校,接著開車回來接mars先生跟mini
mini要去開結石手術
送她到診所後,順路去亞坤買早餐
接著mars先生要到學校去交另一個老師的期末報告
在學校停車場吃完早餐,跟他回工作室處理一些事
等他弄好已經下午兩點多啦@____@
(因為不太想他在工作室待太久,在家我比較安心)
(不過目前他是吃藥才會有點暈的副作用,藥效過後反而很正常了)
我還幫他們掃了個地!然後買個午餐再回家........
三點半睡了個小小覺,四點半又去接叮咚回家.......
六點接mini回家,晚上顧開完刀的她慢慢恢復飲食

0124/星期三
接下來這三天每天早上送叮咚上學時
要順便送mini回診去打消炎針
今天還是去買了亞坤的早餐(沙拉土司真好吃ㄟ)
下午mars先生有事,所以還是我去接叮咚下課
今天早上起床時突然很慶幸二月份讓叮咚請了一個月假(老師有問要不要請一個月,因為二月扣掉年假及228上的天數不多但費用相同,基於二月可能在坐月子了所以就讓他請假好安排)

回家補齊這幾天的記錄,等下要來睡個午覺 T____T

還好mini不會亂跑動,也會好好休息
我想下週就可以恢復我的吃吃睡睡孕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