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
凌晨三點多叮咚在床上小哭泣,爸爸過去看他把他抱過來我們房間。摸起來有點小發燒,昨天早上他有說喉嚨痛。大概感冒了吧。

在我們房間睡覺,結果小佑醒來看到叮咚,整個睡不著。翻山越嶺就想去拍拍哥哥的臉叫他起來玩。最後變成我跟mars先生沒得睡,因為小佑不想睡~~雖然他看起來很想睡。

早上給叮咚請假,因為睡飽了我們才起的來。大概快五點才睡吧,只因為小佑鬧著不睡想玩啊。真是不能讓他看到叮咚不然就會不想睡耶。起來後帶叮咚去看醫生順便買些菜跟早餐。

回家煮了一大鍋咖哩。叮咚之前說學校的咖哩很好吃。所以煮了一大鍋給他吃。

第一鍋用了兩種咖哩塊加愛心咖哩粉。
第二鍋用了一種咖哩塊加愛心咖哩粉。
分兩郭是因為,這次加很多料所以鍋子太小只好分兩次煮啦。
第一鍋晚上就只剩一點點了。

結果呢,叮咚今天放假在家。
我先跟他說好不能看電視,要睡午覺,才可以在家。
所以中午我跟小佑還有叮咚都睡了個午覺,醒來他就自己在房間聽CD玩耍。小佑醒來時聽見他的聲音,一個下午都黏在叮咚房間裡陪玩。

然後一直來回於叮咚房間跟客廳,走來走去。
真是我看的都累了啦。一直走來走去的。
有時候即使哥哥把房門的門欄關上他進不去,也不會哭。
就在門外小小的哀叫兩聲又走來客廳,有時候去回去發現門開了就很開心的鑽進去叮咚房間玩。

這一個下午也不知道是叮咚放假,還是我放假?
下午三四點小佑即使很想睡了,卻還一直撐著。
後來不支才睡了個長長的覺直到爸爸回家。

晚上小姑來。
幫我帶了昨天幫買的膳魔師的真空砂鍋煲。
明明網站上資料是2.7L的結果居然沒這種size,是2.9L的。
是網站資料錯了嗎?本來怕很大,因為小的太小。而且我有另一個小的砂鍋了。沒有去看實際的東西又怕會很大鍋!實際拿到看了一下覺得剛好吧,說大也不會很大呢!只是感覺上體積大,因為它不是深鍋。

現在在清倉特賣,好像是因為日本那邊不給賣這個鍋,還是台灣銷路不好所以不賣這款?因為小姑說去年才開始賣這組的耶。還幫我省了700元cc

總之特賣也是在別人家看到的,因為我自已滿喜歡用砂鍋煮湯的,味道就是不一樣。不過小砂鍋真的太小。所以趁這時買一個起來,而且它不只是砂鍋,它有保溫裝置可以省瓦斯啊。可以用烤箱也可以進微波,但某人反問我這個大鍋進的去嗎 ~___~,嗯我目測,說不定塞的進去哦。

總之有一個人說這些都是藉口,說要煮湯的就要把湯端來才算數。...........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