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
ㄟ....突然想起我好像都不知道它們的名稱。
最近小花圃裡再度住滿了花客們,而且都是正開著花苞。
這個粉紅色小花花,好久前我也種過一次但是很快就死掉了..希望這次她可以住久一點。

0226-1
這個我知道,叫長壽花。
老闆說它不需要澆太多水,小小的花包慢慢的盛開很漂亮,沒有開花之前其實長的很普通哩。

0226-2
這個叫什麼啊?鳳仙花嗎??
本來只長了一兩朵的,最近長滿了大約有六朵粉紅色小花。其它的花包還在等著打開中呢,也小巧可愛啊。而且我覺得它怎麼好像長高了不少,剛回來的時候滿矮小一顆的啊。

0226-3
波斯菊?這是之前盛開時叮咚拍的。
後來很快就開完了,現在完全無花中。
它長的比較高,讓它住在邊邊的位置。

0226-4
這個我常看到,卻也不記得它的名字。 XD
不過種了才知道,它的花苞會突然開出這麼大朵紫色花朵。接著一兩天後突然又整朵掉下來,歸於泥土,真是燦爛的一生啊。

今天2/27早上看的時候,原本剩下一朵花的它又開出了兩朵。
讓小花圃熱鬧極了。

附近的市場有一攤星期三才來的花販,賣的小花都整理的很好,價格也很便宜。有一天突然想買回家種,mars先生還笑我又要種花?因為實在很不會照顧啊~

但是小佑很開心哦,因為他喜歡到我的窗口來看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