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
叮咚>0315/(聚)435藝文特區
小佑>0315/(聚)435藝文特區
小威>0315/(聚)435藝文特區
餅乾家板橋435藝文特區 >開心果家>

成員:餅乾家,開心果家,帆船家,阿綠家,didi家。
9大12小真驚人。
餅乾媽說咖哩匠的優惠卷快過期了,要約吃飯。
原來是他們上回抽獎抽到的,雖然我們沒參與到上一次不過有約就要跟,哈!!

跟叮咚說這次的約他很開心,因為(1)小朋友都是他熟識的朋友(2)咖哩算是他喜愛的食物,雙重開心。

合照是吃完在門口的時候拍的,我還想說啊~還有合照拍啊,真是賺到了,哈。少了小海跟小威寶寶還有小圈圈。

0315-1
餅乾媽拍的小兄弟。
今天我沒有打算有什麼照片了,因為人多混亂小威又在我身上(因為我能搞定小威寶寶,爸爸能搞定小佑,如果交換也是混亂),所以抱著沒照片的心情來。

0315-2
爸爸後來換一下位置拍的小朋友們。
小佑一直跑去要跟叮咚哥哥坐,所以我想下回小朋友要全都坐同一桌,由爸爸們看管就好。

0315-3
也是奇怪的一張,因為這天小佑居然做鬼臉給餅乾媽拍照耶。
這張是爸爸拍的,我搞不懂為什麼他突然要做鬼臉。

小威寶寶今天很配合,因為開始上餐時他就睡~著~了。
哈哈,雖然要揹他用餐,不過無所謂,因為他睡著就沒有什麼差別了,睡得很舒服,我也不用怕他出手拿食物了。

今天叮咚自己點了一份豬排咖哩,不過我覺得啦,咖哩匠的咖哩比較適合大人,好像沒有兒童餐。知多家的咖哩的味道叮咚就超愛的,所以今天叮咚沒有吃完....。

飯後我們去B2買了十二個甜甜圈,這家說可以用兩張優惠卷ㄟ,所以我買了十二個都選超過25元的單價,都用25元結帳。

唉這次杯子集點好難集哦。
集到第二個我就不要再買了,哼。
問題是叮咚跟小佑超愛吃的。
好啦,我也是 ~_____~

下午我們換地方去了板橋435藝文特區,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反正適合我們這一大群小朋友跑就好。還被GPS愰神亂帶路,繞了快半個小時快發火終於找到了(這是練習休身養性的好時機啊)。

結果超好玩的!!!
叮咚回家問我什麼時候要再去那裡玩,他說太好玩了。
我也這樣覺得不過夏天快到了,到時候可不適合戶外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