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星期五下午我們就回去了。
因為現在都盡量在星期五就回去,避開星期六的遊客,至少可以去夜市吃吃喝喝一下。

結果如我們預料的,星期五下午好悠閒。
叮咚很~久~沒有跟我們去夜市附近了,今天特地不吃午餐直接就回去了,帶三個小朋友去吃冰雪。三份雞排餐120*3真划算啊。叮咚快要吃完一整份了!小佑分哥哥的麵吃,還滿安份的。

話說回來,自從小佑會自己吃飯之後好像比較不會在餐廳裡硬是要下去暴走了,除非他吃飽了沒事做 :P。

然後吃飽就放爸爸帶叮咚跟小佑去旁邊的公園玩,我揹小威寶寶去逛小朋友的衣服,今年夏天的衣服跟冬天一樣,款式都不是我愛的啊....。沒有買到什麼,倒是買了幾件屁屁褲,跟拍賣一樣的樣式,但是便宜一點。

常去的那家,每次老闆都會幫我努力翻叮咚可以穿的size衣服給我看,今天也沒什麼收穫,因為叮咚這年紀的衣服比較少,常常一出來就賣完了。只幫叮咚跟小佑各買了一件上衣,最近幫叮咚買的上衣好像都是韓款的才有。

逛完買飲料回公園犒賞父子們~
今天天氣超級熱的,小佑滿身汗了,還在溜滑梯下滑倒。
其實今天我逛很快了啦~因為熱揹威寶寶突然覺得好累哦,而且他肚子餓了在唉唉叫。回公園看他們玩耍,休息一下就回婆婆家了。

再看到阿媽,二月底的時候一次小中風讓她不良於行。
不過說話還可以說,只是也無力發脾氣了。
雖然不能走但是她坐在椅子上還是會花上一兩個小時的時間一直緩慢的挪動身體,還是很想要站起來或是走動之類的,不過根本不可能了,只是怕她真的挪到椅子前會跌倒還是要看著。

這個月換婆婆照顧,不過阿媽的情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風過的關係,所以不像之前會想出去或想走動或不睡覺到處找或說一些語無輪次的話,這樣倒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剛好三叔跟三嬸也過來看阿媽,下個月又要回他們家去照顧。二叔家聽說是不照顧了?

晚上睡覺期間醫生開的藥好像可以幫助阿媽休息,所以婆婆也有時間睡覺了,看起來精神也好些。回去的時候小佑還是黏著婆婆,常常抱完小佑就抱小威寶寶,尤其我覺得驚訝是這次回去小威寶寶看到阿媽居然笑著張開手走過去找阿媽抱耶。

-----------------------------------------------------

這次回去因為吃了冰雪跟花生捲冰淇淋,所以沒有去攻其它的小吃了。星期五晚上帶小威寶寶一起去夜市,買叮咚的消夜小雞腿,看到阿灶伯好冷清哦,可惜我們兩個都不愛羊肉,不然應該會想去吃吧。mars先生說他有朋友之前還晚上特地開車去買回台北吃ㄟ。

然後當然是貴族派~~~
竹林國小的貴族派的店面往隔壁搬了,新店面很漂亮啊~不過人依舊很多~星期五晚上去硬是等了半個小時才拿到啊~但是超好吃,值得等。

想拿名片下次先打電話約再出來拿,結果居然連名片都被拿完了。就把電話抄在車裡下次先打電話訂吧,省得出來等。其實離婆家很近的。

上次力推mars先生吃炸雞翅,多汁又甜。
雖然偶爾才回去不過我覺得我真是繳了不少$給貴族派啊。
星期六中午就押爸爸跟叮咚去剪頭髮,我跟小佑當陪客。小威寶寶愛睏給婆婆帶,我們一個小時回去之後婆婆還抱著小威在沙發上睡覺呢。

阿媽則是白天會一直想睡覺不起床,所以婆婆白天也是可以補眠。

然後因為mars先生怕小威寶寶睡醒會哭所以說先回家,晚一點再帶我出來買歐舒丹,我覺得我都不怕了啊~他居然會怕耶,就先回家囉~結果回去小威寶寶才剛睡醒哩。

星期六晚餐過後我們就回台北囉。
公公去台中喝喜酒所以婆婆跟阿媽在家。

一下子就三月了,時間過得愈來愈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