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
星期日。
明天星期一叮咚就要開學了,升小二了。
二年級耶~~好快哦!
今天仍然是陪mars先生去購物,最近幾次跑三越都只是陪他去。
我們母子四人陪他購物,真是好大的面子啊~~~

今天中午到的時候,剛停好車。
就看到舞台區有活動,看到排隊不免要好奇一下,聽了一下原來是在領鳳梨酥耶。
六個一盒,是聽障奧運拌手禮。
我跟叮咚說可以去排排看啊~因為看起來滿多的,有五百盒。
他很興奮的衝去,我交代爸爸看著兩個小兄弟就跑去陪叮咚了。
繞過好長的人龍排了一下,領的速度非常快~居然才第三百四十名呢!
我只讓他上去領,讓個名額給其它人吧~雖然有很多人是一直在重覆排隊 :P

拍下這一張,是因為我覺得叮咚真的長大了,他可以獨立也很自己做很多事。

0830-1
接著亂逛,雖然這一櫃小小的但每次都要來。
因為好運的話沒有人就可以玩很久免費電動。
叮咚跟小佑一起去的,小佑也乖乖站著看。
旁邊的兄弟們玩一陣子之後,問叮咚要不要玩?
叮咚說:好,我弟也要。
(好乖啊~他們就讓給叮咚跟小佑玩)
後來我看到一個哥哥還蹲下來教小佑玩,真是可愛。

每次出門遇到有禮貌的小孩,就會覺得好棒好棒!!
希望三兄弟也能有禮貌,懂得禮讓。

後來我們跑去美食街吃東西。
雖然會動來動去但至少三兄弟不會哭鬧吵架讓我們吃不下去。

今天的任務完成就回家了,打電動^^
準備迎接新學期的開始,又要六點半就起床做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