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1
哇塞,今天出門時有彩虹耶。
新聞說選舉日會下雨,但是星期六台北卻出太陽。
爸爸跟三兄弟在公園玩了很久才回家。
(媽媽正在拯救壞掉的硬碟裡的沒備份的去年的照片)

星期日就開始下雨了。
星期一的今天,早上看到有太陽卻下著雨。
就遇見彩虹了。



這一張,原本已經以為錯過了。
只能拍到一小小角。
原本看到的好大好大的彩虹橋但無法停車拍。
這一張讓我想起義大利耶。
(好妙,原來2006時是這時去義大利的耶~該說我有奇妙的連結感嗎)

0116
雨過總會天晴。
所以下個路口,就再次看到大彩虹了。

所以回家後,就繼續龜速備份那明明只有2011年3月~12 月的照片。
卻備了兩天才不到一半的進度。
硬碟秀逗真是說來就來啊,這顆可是去年3月買的啊。

(備完去年的照片+影片。其它就隨緣不重要了)
拯救硬碟昂貴的費用就省下來吧,花時間也就算了 XD
這下要慶幸,去年五月~八月我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PS。備份,就是要備很多份+記得定期備份。
多買兩顆硬碟,都比需要去救資料時的費用便宜。


我還記得這顆就是去年聽到某人硬碟掛了,意識到我得備兩顆才行所以買的!
沒想到它卻先掛了!!
好,今年起我要備三顆!


來定個定期備份日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