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的時候,終於找到了可以短租的房子。
要感謝貴人,其實從要找短租以來只看了兩次房子,因為大部份房東都不太願意短租。
這看的兩次還都是因為朋友介紹才看的成,只是第一間沒講成。
第二間抱著會不成的心態結果房東居然說短租可以。

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在兩周內搬過去,好讓現在的房子快點清空可以動工。
結果,兩周真的有困難哩。
(東西太多!打包不難,但是要篩選要或不要,要丟或是要留就很頭大)

還要大大的感謝兩位貴人!
因為她們,我們這次搬家不用到處找紙箱。
先是從若蘭主編那裡來了一批超厚的裝芭樂的紙箱(25個),據說裝滿書也很安全。
但是因為家裡的書太多,所以後來我只放了自己的書用箱子打包。
其它小朋友跟mars先生的書,都用繩子綁成一堆堆的好拿。

再來就是托芬妮的幫忙,去載了兩趟size很統一的大小紙箱。
兩趟大概有120個左右吧,好夠用了!
(沒用完的給下一位用!)

總之呢,從開始決定短租的房子之後。
就開始想要從哪裡打包起?
最後決定找搬家公司先搬走一車,這樣才能空出房子的一些空間來打包更多的箱子。

結果就是,在打包期間常常發現打包完就開始酸痛。
>>>0810/回診(4)

仔細想想好像,比較嚴重的發作都是在某些事之後的鬆懈時期。
第一次整個痛起來的時候,那時是2011年的11月。
那是我久違的白天都可以一個人的時光,因為那年的9月威威也上幼稚園去了。
就像書裡講的一樣,交感神經跟副交感神經要達到平衡。
而不是長期過著緊張的生活,突然整個鬆懈下來。
或者反之一直都悠閒渡日,突然要戰戰兢兢。

過之或不及都是不好的。
但是天知道,平衡到底在哪裡呢 :P

只不過這次忙著打包,我反而是常常會在不痛的時候想....
會不會我真的很需要忙什麼的時候給我痛起來了?到時要怎麼辦?
或者是,就算沒有痛...在忙著打包時也會在心裡擔心。
擔心晚上或隔天是不是仍然能活動自如?

唯一的一點好處是,我發現其實雖然我老說自己很怕痛。
但是我還真的滿耐痛的。

搬好家那天整個下午到晚上右手等於殘廢,但是因為三兄弟在阿媽家。
所以我還滿享受反正什麼都不要做的時間,反正都搬好了...其它的就慢慢弄吧。
而且有八成的箱子都不打算打開啊,就閒下來吧。
(你就痛吧痛吧!!)

那個晚上mars先生帶我去吃牛排...
但是我只能用叉子,無法自己切。
雖然滿沮喪,但是我知道這一個月發炎的次數已經有減少了,而且美食當前。
其實還滿開心的!(好怪的心情)

我也發現到mars先生的策略很有用,因為他總會在我心情不好時帶我去吃想吃的東西。
因為這樣心情就會開心,最慘的時候大概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吧!
(上一次因為手發炎無法用筷子應該是7/27那天,那天也是忙完手開始痛,吃飯只能握湯匙。應該是第一次....)

所以搬家前這幾天三兄弟不在家,我們去吃了泰式酸辣牛肉河粉,去了饒河街,去吃了牛排!
算是心靈上的補給吧。

於是搬完後,就只想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