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

夏天到了,客廳跟餐廳中間的窗簾要重新掛上了。
上次搬回來時因為買的零件不合,所以把那組窗簾桿拿到小佑他們房間去用了。
爸爸也反應說書房門口要加拉簾,不然白天用投影機時光線太亮有點不夠電影院fu。

今天明明早上十點前就醒了,因為三兄弟已經醒啦。
但是......爸爸還在賴床所以就跟著賴。
等到十一點多火速衝衝衝的去IKEA,用餐的人已經爆滿再爆滿啦。
繞了兩圈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我跟爸爸去點餐時說,這個想吃,那個我也想吃ㄟ。
mars先生居然說:那妳住這裡好了,每種都可以輪著吃。

新出了炸雞翅,很受歡迎。
吃完開始慢吞吞逛賣場,結果碰到地震。
一開始小小搖晃,但是卻一直不停啊。
愈來愈大的感覺,我捉著小佑的手都不自覺的用力。
讓他也覺得好緊張哦。

旁邊有個阿媽很緊張的叫著,她的先生邊唸佛號邊摸摸她的頭說沒事沒事。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哭了。

就是那種,不管怎麼樣...
如果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好像也就夠了。

地震停了之後,因為被搖晃感跟賣場器具碰撞聲嚇到。
威威說他想回家,小佑也很緊張的問我為什麼會地震。

回家時因為冰淇淋還要等15分鐘,所以去麥當勞買冰淇淋。
路上還帶叮咚去剪頭髮,再回家。

今天沒有昨天熱,但是心情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來了一杯久違的星冰樂!
回家後裝窗簾,裝完就測試遮光效果的打電動呢。

(很開心吼)

有三兄弟的假日光瑣碎事跑來跑去做完就不想動了。
待在家裡最好。

在一起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