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1

五年級游泳課已經結束的時候,叮咚說還要再練習三天。
因為要去參加市長盃校際游泳接力比賽。
總共30名學生,含後補。

叮咚雖然喜歡游泳,不過去年還是被教練盯他姿勢不夠正確而且耐力不足。
叫他天天回家做擺手動作哩。


昨天問叮咚要去哪裡比(因為小學活動比較少請家長參加所以就沒有特別問啊)。
然後叮咚就說在玉成國小,早上他們就會搭公車過去。
大約十點就換他們比了,還說:妳可以來啊。


什麼?可以去哦。
然後就在想要去嗎要去嗎。
因為威威10:40要上游泳課耶,來回跑來的及嗎。


早上送完幼稚園生兩枚再去了市場跟銀行,回到家快9點半。
Line群聊說叮咚今天要比賽耶,媽媽們說去啊去看啊。
我就被激發了動力立刻出門(真的小孩上國小後這種動力變很小啊)


果然我到了現場之後先問了賽程表,他們就在下一組。
還好他沒忽龍我,講十點不是隨便講講的啊。


看他們那組在門口集合時我想說先出去看一下他好了。
結果這組有7個泳道的學生,是男女混賽。
所有的大男生穿泳褲戴泳帽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啊,除身材大小不一樣之外....


就在我東張西望找不到人的時候有人叫我了,居然是他同學叫我的。
還說什麼叫我可以去看啊,看到我了也都沒有熱情的呼叫我啊。
長大的大男生真不可愛啊。


然後沒有長鏡頭啊~~~只能意思一下拍拍了。
有趣的經驗,沒想到叮咚長大後變成個愛好運動的男生。
都不知道他的運動細胞是打哪來的?!


比賽完跟他打個招呼,就閃人了去下一場看威威上游泳課。
媽媽人生今天還沒吃早餐耶,看完威威的游泳課肚子都餓扁了。


是說雖然幼稚園的游泳課其實就是玩水課。
只有六月份有,一週一次。
但是在游泳池上看小朋友玩水真是開心啊!


剩下兩次囉。

接下來就是暑假的真正的游泳課了,希望今年威威也能學會基本游泳然後小佑能學會換氣游遠一點我就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