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

結梗好美啊。

端午節,星期三。
唉為什麼小朋友要放假 XD

前一天威威說:媽媽!我想要沒有熟的蛋!12分鐘就不會倒下來了。
應該是指端午節中午他想要立蛋的意思吧,哈哈。
最近開始會轉達一些老師交代的或是老師講的話,但是都會有點丟三落四的要自己去拼湊。

結果早上好像八點多就有小孩起床了。

我跟mars先生還是賴到十點,他們陸續起床之後都會很安靜的躲在客廳看卡通。
等到三個都醒了之後才會慢慢的不小心玩起來發出聲音。
其實只要有人醒了起床我都感覺的到啊,只是媽媽不想起床而已。

想一想直接出門吃午餐。
跑去ATT,一直有星期日的感覺但是人好少哦。

愉快的吃飽飯逛逛然後才正中午呢,去哪都會被曬扁啊。
剛好飄起毛毛雨,就又愉悅的回家窩了。

然後晚上威威突然問我:根本就沒有立蛋啊!
啊那是因為中午的時候我們在外面啊,我連午時水都沒有接了你這小毛頭唉什麼呢。

端午節應景的媽媽包的粽子快吃完了。
小佑跟威威在學校也做了香包。




0612

左邊威威,右邊小佑。
很有趣啊,我要拍照的時候請他們拿來(他們都拿去掛在自己的書包上)
我問威威為什麼用透明膠帶把花朵眼睛貼起來?
他說因為眼睛掉了啊,所以他就膠帶把眼睛貼在不織布上。
太可愛了啊,哈哈。


我就用保麗龍膠幫他貼好。

下午沒事做的mars先生去睡午覺,晚上小佑還問我為什麼爸爸睡這麼久?
爸爸說:因為你們一直吵啊愈睡愈累就一直睡。
但是mars先生卻跟我說,他好幾次都睡到不能動沒有人救他好慘哦。
噗哈,因為他好像很久沒有睡到不能動一直用嘴唇發出求救聲了耶。
以前我睡到半夜都習慣聽到他噗噗的求救就一拳給他,他就會醒了然後翻身繼續睡。


我就是因為知道小鬼沒睡,去睡午覺的話會愈睡愈累啊。
所以下次我沒一起睡的時候,就別睡懂嗎。
這樣就不會因為沒有人救你而感到悲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