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

看圖猜成語,本來以為沒什麼有趣的。
結果因為手癢就來試試,結果挺好玩的耶。
雖然一開始要習慣它的出題邏輯跟一些古文用法的不同。
猜不出來的時候很煩啊(尤其是沒有金幣可以買提示的時候)。

因為不同系統的名稱有點不同,看logo圖示找最準啦。



0704-1

這一題很妙,是叮咚跟我說的答案!
我根本沒聽過這句成語啊~~

他說五年級的課本剛好有。
後來也下載到ipad給他玩了。
放暑假我把ipad用密碼鎖起來了,不能自由玩。

0704-2

這一題我是從選字裡挑出成語來試試成的。
但是圖片我看不出來跟偷天換日有什麼關連耶。

0704-3

這一題,我看不懂右手邊裡的是螢火蟲!
要不是有這句成語,我都還是想不出來它是螢火蟲的意思。

0704-4

這種題型很有趣,會用諧音或是簡單的圖示。
所以龍井算粗茶嗎?還是因為龍井兩字是粗體 XD(粗茶淡飯)

0704-5

想入非非,我無語了。
哈哈

0704-6

這題真是的,我一開始真的看不出來跟HITACHI有什麼關連?
後來有一題重覆的也是蜜蜂但另一邊是日曆,那就直覺多了。

0704-7

我本來想到的是音癡。
但它不是成語,哈。

0704-8

吼這題我真的想不出來。
結果智囊團告訴我是思如湧泉!

這哪裡像泉啦。

0704-9

這題也是跟智囊團一起發想出來的。

鬥轉星移。
因為選字裡沒有斗,但斗好像跟鬥相通。

我想我會不會因為玩這個遊戲被文字統一了呢?
有些是簡體字,叮咚還看不太懂。
我看的懂應該是拜追劇所賜。

玩這個遊戲很需要智囊團,好在我在玩的第一時間就分享了。
所以接下來卡關的時候就有人可以幫解答了哈哈。

最恐怖的是有一位當晚就破關了!!太恐怖了。
所以卡關的時候找她一定得解。

其實有些成語我猜過之後就忘了耶,再看一次還是會熊熊想不起來。
目前在477關(7/5)

晚上比較安靜的時候玩一下這樣。

滿好玩的,試試看吧。
小朋友也可以玩呢。

玩過會發現原來腦子裡的成語也滿多的耶,只是用不到 XD

哦對了,真的想不出來又無人幫解時...
可以搜尋啊,有可以按字的排行列出有關的成語的網站。
或簡單的用關鍵字也可能可以找出需要的成語。

只不過一開始就用搜尋會有點依賴性,還是慢慢想吧。
真的想不出來的就再求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