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

星期六,不知不覺已經上了兩期畫畫課(兩個月*2人)。
今天又要繳錢了 XD

威威這兩次上課前都會喊說不想上了。
但是今天去教室時,老師說今天要先看投影片(雷諾克)然後再畫哦。
威威就跟小佑說:佑佑~今天真是太棒了對不對!我們要換教室了。

態度要不要這麼多變呢。

今天教室恢復了原狀(之前有展覽),換上了之前的孤挺花作品。
其中一幅是小佑的,威威看了就說都沒有他的(笑)


0706-1

等他們下課時我跟爸爸已經吃完午餐了。
然後去了大潤發,這小子真的有夠會裝無辜的。
這樣就不用走路了。

0706-2

看到迴轉壽司他們決定要吃這個。
今天三兄弟吃了15盤,看起來好像還好吧?
其實已經算他們不錯的成績了啦。
叮咚哥哥不算的話,小佑跟威威今天算胃口不錯。
每天游泳是有差的,開胃多了。

0706-3

來的時候爸爸把車停在地下,因為覺得午後應該會下雨。
最近的型態都是午後雷陣雨。
今天的雨仍然下的又大又急,一下子就積水了。

0706-4

要離開前叮咚說眼睛癢,一看有點水腫的感覺。
剛好下午眼科有開,就先回去看診。
順便量了一下視力,左右各0.1

算保持的還不錯吼!

也順便看一下我自己,眼睛過敏反反覆覆這次拖好久哦!
醫師說藥水點久了也不好,就換了低防腐劑的藥水加之前一直自費加價用的另一隻。

話說最近我覺得我用小花眼藥水也有上癮的fu。
從一開始點覺得眼睛快瞎了,到現在早上起床不點一下張不開啊~~

話說星期天的時候,早上mars先生還在賴床。
我跟他講話講一講說:哇你眼睛好紅哦,我幫你點小花。
點了之後他就一直叫:我要瞎了啦~~~!

是不是,第一次點小花的樣子真是經典啊。
我等很久才等到這一天可以幫他點+看他第一次點的樣子呢。

----------------------------------------------------------------

還有,今天明明是星期六。
過了五天的早上7點前要醒來,準備小兄弟兩游泳課的日子之後...
我昨天還很開心的想說,今天至少可以睡到9點吧!
(假設他們睡到八點,我至少可以賴到九點)

結果,今天他們兩不到7點就咚的衝出房間...............
是怎樣啊?為什麼平日都要叫很久假日就自己醒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