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2

偽瑪格莉特pizza

為什麼是偽的呢?
因為沒有羅勒所以用九層塔代替了,再來就是九層塔味道沒有很明顯~
所以就是偽的了 XD

烤好的時候威威跟小佑說:我不要吃有葉子的那個pizza!!
可惡。

傍晚的時候mars先生看電視突然說了什麼我忘了,然後我就說那我烤pizza給你吃啊。
(那時我們兩在床上看電視打混)

講完我有想了一下說:可是少了很多材料耶~青甜椒啊,培根...什麼的。
然後就想說我這樣講意思很明顯了吧,沒有材料啊~所以下次吧。

結果小姑打電話來說晚上要過來,要不要買晚餐?
mars先生說:不用哦我們要烤pizza。

喂,材料呢?!!

所以後來我們就帶小佑威威去超市買材料。
叮咚哥哥去學校打球了不在家。

明明我只想賴在床上玩手機看電視的啊。

PS.這次又換了一種起司絲,還是沒有一百分耶。
但是在costco買的一大包,要用完又要好一陣子了。

-------------試了幾個不同的配方後,我自己喜歡用的是麵包機附的食譜------------

高筯 400g
(我用在烘培木作坊買的拿坡里式比薩麵粉,高筯)
奶油 20g
砂糖 大12g
奶粉 大1匙 10g (省酪)
鹽 中1匙 7g
水260ml
酵母 中1匙4g

這個配方是麵包機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