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

約好的編織聚會。
要說起來,編織算是我第一項學的手工藝。
但是我真的拿它沒辦法ㄟ,哈哈。
所以雖然工具齊全,毛線也還剩一大堆!!
但是就很少再主動去做了,因為太久也忘光光。
當時立志想要看懂編織圖的,現在也放水流~~~~

午餐吃完買了紅豆餅當甜點,再買了咖啡(怎麼覺得像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
然後再回宜芳家去~~
(當然也是要先結清近期合購的錢跟面交物啦!!)

我覺得宜芳就是天生的老師料啊~~
她講的我們都能懂也能做出來耶~~突然覺得我們好強大哦!!
是說,我本來印象深刻的。
回家還把未完成的玫瑰花做好。
結果現在(3/19)又忘光光了哈哈。

 

0222-1

拍不出我喜愛的土耳其藍顏色!!!
據說這個顏色很難拍出來~除非後製了。
我個人很喜歡土耳其藍(或綠)搭上略桃紅的顏色。
只要有這兩種配色的東西我就會忍不住想買.....
筆記本...筆...小袋...票卡夾。

mars先生說這顏色很奇怪。
唉你不懂啦~~

0222-3
話說這聚是之前就約好的了,但到前兩天爸爸才想說不然帶他們去看電影好了。
看的是:樂高玩電影
後來發現看電影這個活動果然是由各種片都會看的爸爸才會帶啊。
我真的沒耐心坐在電影院裡看我沒興趣的片ㄟ
我好壞啊~~哈。

所以後來爸爸都在我出門時,如果剛好有他們喜歡的電影就去看。
這樣也不用帶小孩一下午了啦~看電影前後就可以花掉五小時了吧。

據說出門時買了小孩最愛的大享堡跟可樂!!

0222-4

然後衣服都小朋友自己穿,所以感覺上他們三個就有三個季節啊。
一個接近夏天(叮咚)
一個像秋天(小佑)
一個穿大外套像冬天(威威)

0222-2

在還沒開演前爸爸跑去前排拍的照片。
(正在播廣告)
挺有氛圍的。

0222-5

看完電影去玩遊戲,只有爸爸才會這麼大方啦~~!!
威威說他中獎了。

0222-6

附加一張早上起床時,小鬼都很早起~
早起偷偷摸摸小小聲在客廳看電視之後~
就會有人跑來床邊找爸爸~
爸爸~我肚子餓了~~

然後爸爸就會使出百年不變的一招~~烤土司!!
瞧這巧克力愛好者,好開心啊。

然後媽媽都不想動,繼續睡!!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都知道放假時要找爸爸弄早餐哈哈哈!!

的確,唯有放手才有人接手~~
不管他接的好不好有接就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