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

一直都還沒有去的Natural Kitchen。
剛開幕的排隊人潮非常恐怖,三月初去了阪京也沒有逛太多雜貨店。

這天上完水彩課就直接去逛逛。
啊不過原來跟我想的區域不一樣,所以我還多繞了路。

逛完還邊逛邊走的,中間又逛了九大。
最後才到國父紀念館繼續Ubike回家。
是說我後來覺得實在太蠢,我應該直接新店公車下來後就騎Ubike逛才對啊。
多走的路害我回家後腳很酸痛啊(穿錯鞋走路啊)

本來以為不會買什麼的,結果也是噹噹噹的買了一些。

野餐主題的東西都很不錯耶,不過沒心動。
(要考慮有沒有地方收啊~)

就在拿拿放放之後決定了這些。
小東西果然深具療癒效果。

其中有兩個小東西要拿來做成針插。
這樣累積了數個可以一起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