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

星期三。
叮咚約了同學來家裡玩。
上週他們是約了去學校附近吃晚餐。
(我看他的FB上同學貼的照片)

這次要約來家裡,他問我可以約幾個人?
我還沒回答,爸爸說:五個。
雖然星期三只有半天課,但是有部份同學都要上安親班。
所以他們約在五點半。

五點四十在學校操場集合,然後再到家裡都六點啦。
一開始他們還在想要玩什麼,已經有同學開始玩樂高。
我想說就開放他們玩wii吧。

然後六點三十不到就有同學必須得回家(跟家長約好的時間)。
然後兩個同學打電話回家跟家長說要七點半回家可以嗎?
因為wii太好玩吧。

一直大笑。
小佑跟威威也非常high,他們都把哥哥同學當自己同學這樣。
(上次有同學說威威很可愛,他整晚都開心)

七點半時間一到大家準時解散,一點都不用操心。
也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只準備了煮好的一大壺紅茶跟紅豆餅。

時間到了解散後還得給兩個沒玩夠的小兄弟兩多玩一下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